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網民P圖惡搞死訊 展鵬:仲喺北京拍劇 __,展鵬,陳展鵬,

網民P黑白圖惡搞展鵬死訊。藝人陳展鵬與前港姐單文柔傳出緋聞,而網上更有惡搞展鵬事件,有人於社交網造了一個頁面,寫下惡毒字句,內容指:「陳展鵬1977- ...


網民P黑白圖惡搞展鵬死訊。

藝人陳展鵬與前港姐單文柔傳出緋聞,而網上更有惡搞展鵬事件,有人於社交網造了一個頁面,寫下惡毒字句,內容指:「陳展鵬1977-2017終年40歲,賤男陳展鵬唔死都有用......」更P上黑白相,相上寫上1977-2017字眼,對於如此惡毒的惡作劇,身在北京拍攝劇集《天命》的展鵬以短訊回覆謂:「多謝大家關心,我依家仲喺北京拍緊劇!」相信展鵬專心拍劇,對於這些無聊的惡作劇都沒有放上心。

此外,展鵬於其FB亦上載了一張北京拍外景時的和珅角色造型照片,不少好友及網民都讚甚有氣派,更有人留言謂:「和大人好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