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為咗幫阿Sa?阿嬌唔肯借錢畀陳偉霆 __,阿Sa,鍾欣潼,阿嬌,陳偉霆,蔡卓妍,

阿嬌唔肯借錢畀陳偉霆,唔通係為咗好姊妹蔡卓妍?藝人鍾欣潼(阿嬌)近年到內地搵人仔,日前更被拍到於上海陪內地富二代秦奮打波,隨即傳緋聞,身為秦奮內地網紅 ...


阿嬌唔肯借錢畀陳偉霆,唔通係為咗好姊妹蔡卓妍?

藝人鍾欣潼(阿嬌)近年到內地搵人仔,日前更被拍到於上海陪內地富二代秦奮打波,隨即傳緋聞,身為秦奮內地網紅女友的「喜哥」火速在網上宣示主權,上載與秦奮的合照力保女友地位。而一直視秦奮為好朋友的阿嬌日前錄影內地節目,被主持人的問題考起,主持人舉出四個曾合作的男藝人名:「如果謝霆鋒、陳偉霆、吳彥祖同馮德倫四個人問你借錢,會借給誰?」阿嬌爽快說:「借給吳彥祖,因為與她合作時感覺到他很Nice,霆鋒太有錢不會問我借,另外兩位我不會借。」

此時,即惹來她為幫好姊妹蔡卓妍(阿Sa),而嬲對方的舊愛陳偉霆,阿嬌透過電話否認說:「沒有特別意思,不要胡亂猜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