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西灣河獻Sing!余香凝做骨妹冧粉絲 __,余香凝,

今集有請余香凝!今集東網節目《區區有女神》找來上位新演員余香凝(Jennifer)做主角,年僅23歲的她憑住1米73的高挑身材由模界殺入影壇,繼澳門國 ...


今集有請余香凝!

今集東網節目《區區有女神》找來上位新演員余香凝(Jennifer)做主角,年僅23歲的她憑住1米73的高挑身材由模界殺入影壇,繼澳門國際影展上獲新演員獎後,又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前途無限。

今次Jennifer先帶大家到西灣河的香港電影資料館,分享她如何在此地「偷師」學演戲,她除了鍾意做演員,原來亦鍾意唱歌兼彈結他。人靚聲甜這個女神Package認真不得了!學彈結他一年多的Jennifer膽粗粗表示想挑戰街頭獻唱,務求引來途人主動點唱,才為之成功。她到公園練歌熱身壯膽時,雖偶有蝦碌情況,例如忘記歌詞或彈錯音,但無礙她於人來人往的西灣河港鐵站自彈自唱的決心。

清唱《熱情的沙漠》

Jennifer落力獻唱期間獲多位途人賞識,其中以《這個殺手不太冷》中Leo造型現身的男街坊明顯被她電到暈陀陀,竟搞笑點唱分手歌《分手總要在雨天》送畀女友,唔怕被扭耳仔,事後更與Jennifer握手及自拍。同場「怕醜妹妹」被歌聲吸引而向Jennifer點唱情歌《紅豆》,還拍下其表演。Jennifer其後主動走上街頭,為候車的大媽獻聲。豈料對方要求她唱經典歌《熱情的沙漠》,她聞言為對方大聲清唱,獲狂讚歌喉滿分之餘,還冧爆被問:「卡拉OK有冇你啲歌呀?」Jennifer順勢呼籲大媽支持其電影,又「骨妹」上身即場為對方按摩痠痛的膊頭,引得大媽立即除下外套享受,畫面搞笑!唱到肚餓的Jennifer到太安樓掃街醫肚,還即興踩入手抓餅店學整餅,並分別為「學生妹」及「眼鏡男」親手整餅,獲餅店老闆盛讚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