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女僕翠如同黃浩然玩SM 洪永城咀傅嘉莉 __,翠如,傅嘉莉,黃浩然,浩然,女僕,洪永城,黃浩,黃翠如,

翠如被逼穿上緊身女僕裝同黃浩然SM鐵鏈,而洪永城就受唔住誘惑激咀傅嘉莉。藝人黃翠如及洪永城(Tony)在無綫熱播劇《我瞞結婚了》扮演一對暪婚的夫妻,又 ...


翠如被逼穿上緊身女僕裝同黃浩然SM鐵鏈,而洪永城就受唔住誘惑激咀傅嘉莉。

藝人黃翠如及洪永城(Tony)在無綫熱播劇《我瞞結婚了》扮演一對暪婚的夫妻,又分別備受黃浩然及傅嘉莉傾慕。

為百萬「補倉」

今集劇情講到翠如炒孖展失利要搵一百萬「補倉」,於是她瞞住老公Tony去向黃浩然借錢,對方稱支票簿在遊艇上,要求齊齊上船開支票。豈料翠如被Tony隨後跟蹤,Tony得知翠如還黃浩然上遊艇,於是傷心地借酒消愁,更幻想翠如被逼穿上緊身女僕裝去服侍SM鐵鏈Look示人的黃浩然,畫面相當搞笑!相信翠如的「激罕」女僕Look絕對係相當少見,勢必令大批宅男Fans為之瘋狂。

醉後出軌

翠如在接受黃浩然張支票前,接到好友電話通知有人「接倉」,故臨門一腳拒絕對方的支票。怎料解決問題後滿心歡喜的翠如,回家後被醉酒的Tony出言侮辱她向黃浩然「送上門」,於是二人就吵大交收場。其後翠如要照顧發燒病倒的黃浩然,而Tony則幫傅嘉莉處理打風後水浸的屋企,Tony和傅嘉莉其後因齊齊飲醉而依偎在一起,傅嘉莉更於片尾主動向Tony獻吻,兩人繼而發生關係。劇情去到Tony醉後出軌,令看好翠如及Tony呢對暪婚夫妻的觀眾看到「一額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