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大台富貴兵團逐個捉】翠如家族身家百億 簡淑兒屋企開珠寶店 __,翠如,TVB,大台,簡淑兒,黃翠如,

相關連結:【動畫●中海油董事富爸曝光】「大台御用癲婆」趙希洛揸8千萬梅道豪宅出入有司機http://bit.ly/2nIq99Z【銜頭多內地澳洲人脈廣 ...


相關連結:【動畫●中海油董事富爸曝光】「大台御用癲婆」趙希洛揸8千萬梅道豪宅 出入有司機

http://bit.ly/2nIq99Z

【銜頭多 內地澳洲人脈廣】富爸爸曝光 趙希洛:尊重佢哋,家事唔講

http://bit.ly/2ouJyZi

【大台富貴新人】《親親》籃球王子郭子豪住大埔獨立屋 揸80萬Audi返工

http://bit.ly/2nrcEti

電影圈是臥虎藏龍的地方,但電視圈也不弱,像大台便收藏很多有米筍盤,有些真的估不到。

早前在《迷》飾演田蕊妮女兒、12年落選港姐簡淑兒,捱了幾年毫不起眼,不過今年有運行,抽到支好籌拍住視后,努力沒白費,至少有人留意。有人留意她個樣,亦留意埋她的底。原來其家族經營珠寶金飾生意,她亦曾經幫屋企生意做生招牌,並與家姐同住九龍站豪宅凱旋門,絕對稱得上從少有金有銀陪住成長。

黃翠如爸爸是土木建築工程分包商聯旺集團(08217-HK)的創辦人、大股東兼行政總裁,去年4月爸爸公司上市,有愛女翠如bb明星效應,結果輕易被炒起,帳面身家一度逾一百億,晉身超級富豪行列。 

坤哥緋聞女友、14年港姐亞軍王卓淇,父親是護膚品生產商,早前將生意擴充,在東莞的新廠房去年3月落成,逾50萬呎,十分大規模。而在大台月入僅一萬多,王卓淇都能夠手持大角咀一號銀海及廣州白雲區600萬物業。 

羅天宇當選08年港男後,除了之前忙做《愛‧回家》,其餘日子都是拍拖居多。不過不打緊,媽咪靠做生意及炒樓起家,羅母現主力經營位於西貢的4萬呎金喜燒烤場生意。

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的謝東閔家境不俗,爸爸開髮型屋,媽媽開外傭介紹所,自己則在美孚開按摩店,一屋老闆。而其女友、有份拍《千奇百趣特工隊》的朱智賢,父親開車行,名正言順太子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