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兒子金韓松 YouTube首度現身說法 __,金正男,

金韓松(左)指爸爸金正男(小圖)被殺。(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長兄金正男上月中在馬來西亞被刺殺,至今事發多日,金正男遺孀及其兒子金韓松一直無露面, ...


金韓松(左)指爸爸金正男(小圖)被殺。(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長兄金正男上月中在馬來西亞被刺殺,至今事發多日,金正男遺孀及其兒子金韓松一直無露面,動向及安全為外界所關注。今日凌晨,YouTube出現一條短片,一名自稱金韓松的男子現身說法,自稱正與母及妹妹生活。南韓情報部門及脫北者代表均確認,片中男子是金韓松無誤。

短片長約40秒,片中男子稱:「我叫金韓松,是北韓金氏家族的一員。」然後展示一本護照,但其個人資料被遮去。男子其後續稱:「我父親數日前被刺殺,現在我與母親和妹妹一起生活。我很感激...」其後他的說話被刪去,嘴唇亦打上黑格。最後他以「希望我們能盡快好起來」作結。

報道指,金韓松現正受一個名為「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的秘密組織保護。該組織在官網指,金正男家屬上月向組織求助,要求協助逃離並提供保護。現時一家三口已被送至安全地點,該組織感謝荷蘭、中國、美國和一不願具名的國家,指4國協助保護金正男家屬。組織又指,今次是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就這件事發聲明,不會透露金正男家屬目前的下落。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回應傳媒查詢指,警方未曾聽過該組織,但警方有辦法聯繫金正男家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