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0402新界北冚援交網站:援交淫網:女會員逾200人 有學生最細17歲 __,援交,

援交網站的女會員數目逾200人,當中有學生。(互聯網)據悉,加入援交網的女會員因覺得賺錢易,可掌握返工時間,同時事先可得知嫖客背景,以便作出選擇才做援 ...


援交網站的女會員數目逾200人,當中有學生。(互聯網)

據悉,加入援交網的女會員因覺得賺錢易,可掌握返工時間,同時事先可得知嫖客背景,以便作出選擇才做援交女。淫網活躍的女會員200至300人,有大學生及中學生,男嫖客則以中產或專業人士為主,每次肉金1500至3000港元,包月肉金面議,可高達5至10萬港元。今次被捕的5名援交女(17至29歲),年紀最細的17歲少女報稱無業。其他援交女報稱做推銷、美容等行業。9名嫖客有商人及會計等。警方發現處理的贓物中,有人有黑幫背景,現透過國際刑警要求相關部門關閉網站。

警方呼籲市民不要參加援交,因為援交女士在過程中可能被傷害或殺害,相當高危,嫖客則因個人資料被掌握,可能會被勒索金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