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誰的「胸型100分」?鼻血流乾才挑出10位日本美胸女,第一名「超性感」讓人連拳頭都硬了! __,

對於男人來說,要找到「有臉又有胸」的完美女友,不如投胎算了!比登上月球還難!!根據《JUKSY》指出,日本網站《goo》就讓網友票選出「胸100分、臉 ...


對於男人來說,要找到「有臉又有胸」的完美女友,不如投胎算了!比登上月球還難!!

根據《JUKSY》指出,日本網站《goo》就讓網友票選出「胸100分、臉只有70分」的日本女星,意思是說這些女明星擁有漂亮的胸型,可是臉蛋可能有一些差距了,不是完美比例!

來看到底有那些女星:以下有完整的圖片,先擷取部分網友的評論!第10名的山本彩,她的臉蛋常被網友吐嘈!說她雖然漂亮但是下巴太尖了。

以下美女,有人被封為「低配版的長澤雅美」,有人在性感女王「壇蜜」休息的期間,奮力竄起、成為新寫真女王!快看看到底有哪些女星吧?

猜猜這個第幾名?

Advertisements

1

第1名:壇蜜。

圖片翻攝自《JUKSY》,下同

第1名就是永遠的話題度女王壇蜜,當年以超過30歲寫真偶像出道就一鳴驚人,壇蜜的臉蛋一直被形容是「古典美」,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長相實在稱不上是美女,但美胸絕對是100分。

2

第2名:小池榮子。

小池榮子當今日劇超火紅的女配角,小池榮子早期就是以巨乳的寫真偶像形象走紅。

3

Advertisements

第3名:橋本愛實。

橋本愛實趁著壇蜜休息的期間,奮力竄起的新寫真女王,她的團對很強大,運用了「男人最想要的小三」大膽封號,成功爆紅!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臉過寬,有點偏向男性的長相。

第4名:倉科佳奈。

倉科佳奈身材很棒,雖然超瘦!卻很有料。

Advertisements

第5名:小野乃乃香。

小野乃乃香2013年成為SUPER GTZENTsweeties的成員甚至出演了《咒怨》!這是她首次出演電影。

6

第6名:磯山沙也加。

磯山沙的臉,時常被大家稱為是「低配版的長澤雅美」,仔細一看,有像!

7

第7名:吹石一恵。

吹石一恵擄獲了國民男神福山雅治的女人,身材不用說了吧?

8

第8名:小嶋陽菜。

小嶋陽菜是知名女團以前招牌美女,偶爾膚質不太好,似乎就打破了她美女的印象!但是身材一百分!

9

Advertisements

第9名:筧美和子。

筧美和子才23歲,年輕的美女真是充滿本錢!她的目標粉絲是「大叔」族群,超快速竄紅!略帶肉感的身材是她的特色,有人很疑惑:「她看起來嘴巴歪歪的?」

10.

山本彩,她身為AKB中的人氣成員,上圍非常漂亮!然而她的下巴時常被吐槽是「鞋拔子」,網友評論可以用來挖土了。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這些日本女星的臉,先不談論,可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完美,想擁有這樣的女朋友,先去不施行善吧(開玩笑)!

分享好康的給朋友看看!

圖片翻攝自《JUKSY》

資料來源:JUSKY蘋果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