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消失 14年 自爆中降頭 蔡曉儀迷走銅鑼灣 [壹週刊 - 1416] __,蔡曉儀,M1,

蔡曉儀以迷一樣的眼神行街,依然可以買到滿載而歸,勁!探熱針消失14年 自爆中降頭 蔡曉儀迷走銅鑼灣消失幕前14年的亞視花旦蔡曉儀,當年在亞視與萬綺雯齊 ...


蔡曉儀以迷一樣的眼神行街,依然可以買到滿載而歸,勁!

探熱針

消失 14年 自爆中降頭 蔡曉儀迷走銅鑼灣

消失幕前 14年的亞視花旦蔡曉儀,當年在亞視與萬綺雯齊名,同屬一線花旦,但近年被發現她行為怪異,精神狀況欠佳,她更自爆中了降頭,曾經兩度自殺,以及患有抑鬱症。

去年自稱已全面康復的蔡曉儀,日前被本刊發現她單拖到銅鑼灣行街,現場所見她披頭散髮加上一副迷樣,而且突然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突然定格,一時又慢動作自轉,情況令人憂慮。

呆滯行街

當日傍晚六時,一身灰衣打扮的蔡曉儀現身太古城一間時裝店睇衫,頭髮蓬鬆又素顏,加上口罩戴到貼眼肚,要認出她是昔日亞視當家花旦,有一定難度。精神散渙的蔡曉儀,單手掃過一排又一排的衣架,好快便中心頭好,拍板入貨,放入自己帶備的環保袋,轉身走人前往搭地鐵。

放工繁忙時間,地鐵插針都唔入,蔡曉儀走過一節又一節的車卡,心急地搵位坐低,然後開始放空發呆,其間電話響起,蔡曉儀慢幾拍才接聽,精神不在狀態。

亞視年代的蔡曉儀有樣有身材,一個字:索!(《蘋果日報》圖片)

忽然定格呆站再轉圈,蔡曉儀的精神狀態令人擔心。

街頭定格

抵達銅鑼灣,蔡曉儀踱步行去崇光百貨對面的東角 Laforet,逗留半小時,離開時擔天望地,全程雙目無神失去焦點,跟住漫無目的行過去 forever 21,見她垂頭喪氣左一摸右一撥,同其他一副戰鬥格搵心頭好的顧客成強烈對比,行完一輪她又一搖一晃行過對面的希慎廣場,見她主動向店員查詢裙子尺寸,店員還趁機向她展示未正式上架的新衫,兩人有問有答,蔡曉儀亦露出罕有的笑容,但散渙的眼神依舊。

蔡曉儀行到晚上九時才捨得走人,行到人頭湧湧的渣甸街,蔡曉儀突然停步,摸着戴錶的左手定格十多秒,然後慢慢原地自轉,行為古怪,而且發現她迷樣加劇,雙眼不能聚焦,直至身旁一對外籍情侶走過兼親熱,蔡曉儀才忽然回神,然後轉身搭地鐵走人,記者上前追問她的近況,蔡曉儀表現抗拒說:「唔唔」然後趕緊搭避走。

週一(二十四日)下午四時,蔡曉儀由住所跳上的士前往銅鑼灣,會合曾經對記者發爛渣的狂躁男友,今次她雖然化行妝,但依舊掩飾不了她的迷樣,可能有男友在旁,笑容、表情明顯比之前多,兩人在街頭打情罵俏,然後便直上崇光百貨,直到晚上八時才各自走人。

返到屋企附近的商場,蔡曉儀差點撞玻璃。

記者上前追問近況,蔡曉儀搭避走。

Sales向蔡曉儀展示未上架的新衫。

由太古城買到落銅鑼灣,蔡曉儀主力睇減價貨。

放工時間坐港鐵,插針都唔入,蔡曉儀堅持要搵位坐。

復出無望

一四年,消失十二年的蔡曉儀忽然接受傳媒訪問自爆中降頭,曾兩度自殺。為復出鋪路,即使不是大走樣,但狀態同當年仍有一段距離,最終乏人問津,復出無望。回歸平淡,去年因為江美儀在電視節目上暗示有前亞視花旦因搞人老公導致中降,令到蔡曉儀對號入座出來大控訴:「喺我傷口灑鹽。」

她更透露自己沒有做小三,只是對方死纏,也從未見過他的老婆,表示中降後性情大變,更患上抑鬱症,無法工作,幸得胞姊在經濟上支持,加上有愛情滋潤才康復過來,如今見她精神狀態再度轉差,情況令人擔憂,希望蔡曉儀好好保重!

14年兩人遇上本刊影相,男方躁底企圖搶記者相機。

兩人於街頭溫馨,蔡曉儀即使化行妝,仍掩飾不了精神散渙。

去年江美儀上《 Big Boys Club》,以暗名講昔日當紅花旦中降,矛頭直指蔡曉儀。

亞視年代,蔡曉儀與萬綺雯同屬一線花旦,二人曾與鄧萃雯、商天娥合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行徑古怪

圈中有不少藝人經常被拍到於街頭失魂落魄,神情怪異,近年,最經典莫過於何超盈迷幻遊蕩銅鑼灣。

何超盈

13年,何超盈被發現獨自在銅鑼灣遊蕩,鼻子位置沾有白色粉末,神情呆滯,更一度腳步不穩,跌倒街頭,物件散到一地都是,惹來途人圍觀,事後男性朋友到場,帶她匆匆離開。

白韻琹

早前,傳出白韻琹出現初期腦退化,去年,白姐姐被拍到一個人返銅鑼灣辦公室,神情呆滯,行到辦公室樓下又過門不入,漫無目的向前行,再猶豫行返轉頭,來來回回,終於認到,並由路人幫手拉門,才識上樓。

雷有暉

00年,太極成員雷有暉參加完 rave party後,在街上神志不清,於提款機前一邊提款一邊小便,一度驚動警方。

兩度自殺

同年蔡曉儀突然蒲頭接受訪問,自爆曾中降頭、自殺。(《蘋果日報》圖片)

九十年代亞視花旦蔡曉儀,自 02年拍完最後一部亞視劇《法內情 2002》後,便銷聲匿跡,人間蒸發 14年,其間蔡曉儀曾自稱於泰國被人落降頭,導致情緒崩潰,曾兩度服藥及割脈自殺。 16年初,江美儀於無綫節目《 Big Boys Club》上,爆料指早年有女星與一名東南亞有婦之夫撻着後性情大變,被鬼纏身事件惹來不少傳聞,矛頭更直指蔡曉儀。及後,蔡曉儀怒轟江美儀,更堅稱自己並沒有接受有婦之夫追求。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陳亦龍、李溢敏、余一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