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大劉一生中最愛 [壹週刊 - 1414 - 財經] __,大劉,劉鑾雄,M1,

被大劉讚「不貪錢」的甘比深得大劉寵愛,近年她亦經常陪大劉出入醫院。絕代梟雄大劉一生中最愛大劉早年的感情生活豐富,與女星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交往,令他 ...


被大劉讚「不貪錢」的甘比深得大劉寵愛,近年她亦經常陪大劉出入醫院。

絕代梟雄

大劉一生中最愛

大劉早年的感情生活豐富,與女星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交往,令他成為娛樂版常客;髮妻寶詠琴因為忍受不了大劉的後宮佳麗,於九二年主動提出離婚。見盡圈中美人,或許開始「審美疲勞」,大劉後期比較着重女伴的內涵。大律師王穎妤及經常自稱博士的呂麗君,都曾經深得大劉歡心。可惜兩人同被大劉定性為「貪錢」,打入冷宮。大劉的畢生最愛,正是近日陪着他高調接受專訪的甘比。

早年大劉在電視上的一句︰「阿琴(寶詠琴),你心底唔好咁毒」揭開了 L君在娛樂版現真身的序幕。其後兩人離婚,大劉因寶詠琴出自傳公開家事而決裂,透過助手傳遞訊息︰「阿琴,不用經常找我晦氣,對你唔住不是我,十年來不單沒有對你唔住,還盡量幫你手……你要想清楚你的仇家不是我。」

事件平息後,大劉口味有變。九六年,父親為大法官王見秋、擁有大律師資格的「 Blue Blood」王穎妤,應徵任大劉私人助理,七個月後即升為華置及愛美高中國執行董事,其後再升為華置總經理,當年更公開稱大劉與李嘉欣的友好關係已結束。皮膚白淨、身材一流的王穎妤,在公在私都深得大劉信賴,傳聞大劉還將自己沿用的電話號碼給她,因是好「冧巴」。

呂麗君獲批准生仔

在王穎妤與大劉熱戀期間,王穎妤曾化身「代言人」,談論大劉與寶詠琴的關係,惹來寶不滿,稱她為「 Speaker」、「 Big mouth」。王穎妤○一年與大劉分手,兩年後王見秋被控收受利益,引發王穎妤自爆與大劉情史,及大劉向她求婚。結果反被大劉狂數大花筒,豪食十萬燕窩,及未經大劉同意、碌其黑金信用咭狂買八十萬美元珠寶。

當年大劉與王穎妤分手,導火線原來是呂麗君。王穎妤於倫敦 LV店認識呂麗君,大劉想聘請呂,王穎妤卻說謊指早已將呂的電話交給大劉,大劉認為王講大話。當年他還感激呂麗君:「令我逃過大劫,俾我睇清邊個工於心計。」呂麗君○二年為大劉誕下一女。傳聞女友要生仔,要獲大劉「御准」,而她是第一個獲批人士。

王穎妤與大劉分手後,大爆情史,後來被大劉批評是「大花筒」,包括豪食十萬燕窩、碌大劉黑金信用咭買八十萬美元珠寶等。

呂麗君(左二)為大劉誕下一子一女。不過大劉跟甘比註冊結婚前幾日,在報章刊登聲明指,「與呂麗君小姐已於 2014年正式分手」。

陪甘比蝸居煲劇

○八年,大劉另一紅顏甘比亦生女,呂麗君指控甘比的女兒非大劉骨肉,被大劉怒斥:「有錢身痕,鞠躬一百次都無用。」雖然呂麗君一○年獲大劉原諒添丁,但仍於一四年正式分手。最終她由大劉口中的「簡單、不貪錢」,變為性格好貪錢,並且「面皮厚過恐龍皮」!

大劉身邊人稱,他最愛追大台電視劇,未與甘比拍拖前,已經常打給對方傾劇集內容。甘比預科畢業,加入《蘋果日報》娛樂追蹤組,早期為星爺所喜愛,連私人派對都放她入場採訪。據報導,當年甘比收到 order到戲院等大劉,見到大劉居然膽敢篤佢粒痣,「劉甘之戀」從此展開。為追求甘比,一秒幾十萬上落的大劉原來會晚晚到甘比蝸居,陪她煲《藍色生死戀》。一二年甘比再為大劉誕下一子,到去年十一月與大劉註冊結婚,十四年的「愛情長跑」終於結束。

近年大劉健康屢出問題,改變了他不少諗法,亦改變了他的身家安排和投資策略。究竟誰會成為千億帝國的接班人?請繼續留意下一期《絕代梟雄》。

甘比與大劉去年 11月 18日註冊結婚,結束十四年的「愛情長跑」,並登上「劉太」寶座。

甘比(左一)曾任《蘋果日報》娛樂記者,與周星馳(右一)關係甚佳,星爺連私人派對都讓甘比入場採訪。

撰文:財經組

ed_bn@nextdigital.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