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從鄭俊弘看公關危機管理 [壹週刊 - 1415] __,鄭俊弘,M1,

曾醒明說得對,何哲圖情何以堪?關公不是災難從鄭俊弘看公關危機管理不認不認仍須認!鄭俊弘與富家女及何雁詩三角戀情被《壹週刊》踢爆,在近期寂靜平淡的娛樂圈 ...


曾醒明說得對,何哲圖情何以堪?關公不是災難從鄭俊弘看公關危機管理不認不認仍須認!鄭俊弘與富家女及何雁詩三角戀情被踢爆,在近期寂靜平淡的娛樂圈 ...


曾醒明說得對,何哲圖情何以堪?

關公不是災難

從鄭俊弘看公關危機管理

不認不認仍須認!

鄭俊弘與富家女及何雁詩三角戀情被踢爆,在近期寂靜平淡的娛樂圈中,平添不少熱爆新聞話題,連續佔據各報章娛樂版 C1的大篇幅報導,而情節的發展,出人意表,真是日日新鮮鑊鑊甘,比播映中的電視劇劇情更為吸引。

男未婚,女未嫁,年輕男女談情說愛,其實最平常不過,也是個人的私底感情事,亦有其私隱空間,惟在處理過程中,特別是公眾人物,倘若處理不當,往往就是一場關公災難,不獨名譽受到衝擊,就是所屬機構亦無辜遭受牽連,嚴重的還會陷入萬劫不復,真的不能掉以輕心。

鄭俊弘與何雁詩的相戀,有人說是愛得夠勇敢,愛得坦白,互相關心支持,在關鍵時刻以莫大勇氣,十指緊扣亮相,大方接受傳媒圍訪,然而翻閱各大小報章,以及網絡,絕大部分均是負評如潮,還給鄭俊弘所屬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吃了一記悶棍,最慘情還冠以難以洗脫所謂「世紀賤男」惡名,真是情何以堪。

兩人所屬星夢娛樂公司的行政總裁何哲圖,是演藝界資深富經驗的高層,眾所周知,他對旗下歌星呵護備至,愛護有加,無論許廷鏗、吳若希、鄭俊弘等亮相節目或出席大小活動,他均現身支持,陪伴左右,今次鄭俊弘被踢爆曾向富家女求婚,何哲圖自然力挺愛將,陪伴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解畫,並力證鄭俊弘與何雁詩同屬公司,鬼仔鬼妹性格開朗談得來,純粹是好同事及好朋友而已,兩人並非拍拖。就在鄭俊弘與何雁詩機場十指緊扣亮相前數小時,何哲圖仍堅稱兩人非情侶關係,誰知言猶在耳,從接受娛樂台專訪不夠十多小時,何哲圖信誓旦旦不夠數小時,一對小情人以行動亮相機場,吸引無數傳媒追訪,重重摑了高層一記耳光,何老闆顏面何存……還要替兩人講好說話。

身在無綫時,曾醒明便幫馬賽化解艷照危機。

其實此事件處理手法的確令人有些含糊,摸不着頭腦,若然在時間上配合清楚地交代,兩人的愛情故事,定當令各方祝福,不致弄致如此齊齊雙輸,難以收拾的場面,實在可惜。

鄭俊弘( Fred)二○○一年代表加拿大返港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亞軍,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一直在劇集中演出一些閒角,吃盡不少辛酸苦頭,直至二○一三年參與《星夢傳奇》比賽中透露:「自己有個心願,只希望有人記得我叫做鄭俊弘。」結果一鳴驚人,受人注目,愈戰愈勇,最終力壓群雄,奪得冠軍寶座,並馬上簽約為無綫親生仔,受到無綫和星夢力捧,自此平步青雲,躍升為星夢旗下一線歌手,無綫不少劇集主題曲和插曲,總少不了阿 Fred的份兒,還記得當年他奪得冠軍殊榮,吐氣揚眉,聲名大噪,筆者安排阿 Fred接受中西報章專訪後,與傳媒一起午餐,席間我覺得鄭俊弘是一位乖乖仔的形象,多年來吃過不少苦頭,如今苦盡甘來,終於捱出頭來,筆者還鼓勵阿 Fred好好珍惜熬出來的前途,謙虛做好本分,奮力進取!果然這幾年來,看到他的努力,看到他的成就,屢獲派出外主持綜藝節目,尤其近期在劇集《與諜同謀》,擔演戲份角色吃重,正戥他開心之餘,竟然發生這次「關公災難」事件,真是始料不及。

過去無綫旗下藝員發生被踢爆的負面新聞,藝員部即時召見相關藝員「照肺」,藝員大多乖乖與電視台合作,坦白從寬,電視台為保護藝員形象,了解整個事件後,召集有關部門開會商議對策,草擬統一對外發布訊息,由官方節目解畫,並主動安排傳媒採訪,會晤涉及事件藝員,因主動出擊盡快止血,往往順利平安拆彈,就算事件拖拉幾天,很快也可平息。

曾醒明

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不怕災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