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張國榮逝世14周年 哥迷帶千羽鶴拜祭 __,張國榮,

今日是張國榮逝世14周年。今日(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4周年,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特聯同兒子家豪,好友連炎輝、張徹太太及一班「哥」迷到寶福山 ...


今日是張國榮逝世14周年。

今日(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4周年,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特聯同兒子家豪,好友連炎輝、張徹太太及一班「哥」迷到寶福山寶禪堂向「哥哥」送上祝福。

數百位來自香港、內地、海外包括日本、韓國、越南等地的「哥」迷,亦有到場為「哥哥」送上鮮花、心意卡及千羽鶴等祭品,陳淑芬還特別帶來古巨基向「哥哥」致敬的CD《Salute to Dear Leslie》,以及一套紙紮麻將送給「哥哥」。

至於專程來港的日本「哥」迷,他們除了帶來為「哥哥」摺製的「藍天」千羽鶴外,還給陳淑芬送上一幅「哥哥」畫像,這畫像由一位日本「哥」迷以鉛筆親手繪畫,筆功細緻傳神,令陳淑芬十分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