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15年做大手術!曾守明死過翻生笑對病魔 __,曾守明,

R.I.P.資深藝人曾守明因患心血管疾病而暴瘦,據知今晨他於廣州登台唱歌期間不支暈倒,其後被證實送院搶救無效於凌晨時分離世。演活警察角色加入娛樂圈逾三 ...


R.I.P.

資深藝人曾守明因患心血管疾病而暴瘦,據知今晨他於廣州登台唱歌期間不支暈倒,其後被證實送院搶救無效於凌晨時分離世。

演活警察角色

加入娛樂圈逾三十年的曾守明,89年於無綫劇集《他來自江湖》飾演「越南安」,94年又於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飾演持槍悍匪「湖南仔」,角色深入民心。不過最令人感到熟悉的是,大家經常在電視螢幕上見到面圓圓、樣子慈祥的曾守明飾演警察,分外有親切感。

勇抗心血管疾病

去年一月,有網民發現曾守明於《愛.回家》驚現皮包骨,令不少人都為他的健康狀況感到擔憂。後來他指心臟血管出現問題,於2015年十月接受了一個大手術,並表示因此病瘦咗廿幾磅。同年5月,曾守明出席活動時表示早前患上心血管疾病,更指這是香港人的通病,患病原因包括飲食不當、工作壓力及缺乏休息等等,他透露:「2015年喺公立醫院做咗手術,依家要增番磅,我喺2014年年尾拍《鐵馬戰車》嗰陣都仲係肥仔,好多同事見到我都叫我增肥,但要慢慢嚟,唔可以食得好飽。」

自認唔怕死

積極抗病魔的曾守明其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到與護士於醫院的一番對話。當時他正在簽醫療文件,有護士問到:「你驚唔驚?」曾守明聞言謂:「我死過翻生後,明白到做人唔可以咁執着。你話驚唔驚?唔驚!我好積極面對,老套啲講句,開心又一日,唔開心又一日,苦埋口面又一日,點解唔笑住對人?」

手術後仍有工作

熱愛演戲的曾守明對工作抱有熱誠,他康復後仍有參與出演劇集,例如《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幕後玩家》、《致命復活》、《與諜同謀》、《全職沒女》等,以及尚未播出的《降魔的》和拍攝中的《誇世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