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15歲少年「沈迷看A片打手槍」結果下體發生劇變,他尿尿時的反應讓大家都嚇出冷汗啊! __,

江蘇省無錫15歲男孩小聰(化名)平時陽光開朗,但最近一段時間情緒低落,整天鬱鬱寡歡,還不停跑廁所。父母感覺不對勁,問他又講不出所以然,只能帶他去醫院。 ...


江蘇省無錫15歲男孩小聰(化名)平時陽光開朗,但最近一段時間情緒低落,整天鬱鬱寡歡,還不停跑廁所。父母感覺不對勁,問他又講不出所以然,只能帶他去醫院。醫生檢查後才發現,他竟然攝護腺(前列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的話,下體會非常不舒服,每次尿尿都很痛。小聰不敢告訴家長,一直擔心自己的生育功能受影響,長此以往,情緒就低落了。

醫生詢問了小聰的生活習慣,得知他進入青春期後經常瀏覽一些暴露的色情圖片和影片,頻繁受到性刺激,一週手淫次數過多,這才患病。「青春期以後,青少年易受到性刺激,攝護腺的工作量會突然暴增,如果又過度手淫,就有可能引起發炎。」

▼醫生表示:「大部分人認為只有年紀大的男性才會有攝護腺問題,但其實現在青少年攝護腺發炎的情況很常見。」想要預防攝護腺發炎,首先要注意衛生,包皮過長的話,可以進行包皮環切手術,養成定期清洗的習慣。不僅如此,還要避免酗酒,不要食用含有大量咖啡因和太過辛辣的食物,也不要久坐,這會導致攝護腺被壓迫。

過度手淫可能導致攝護腺發炎,但這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完全禁止又太誇張,家長們最好適當引導孩子,教導他們凡事都要適度。青春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幫助孩子們平穩度過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