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1億拍Fox版《鋒味》 霆鋒闖以國搵命博 __,霆鋒,謝霆鋒,

令人期待!男神謝霆鋒向來醉心下廚,主理的真人騷節目《12道鋒味》由2014年起一連三季都大受歡迎,他不但創立了自己的食品品牌,去年更獲米芝蓮頒發百年以 ...


令人期待!

男神謝霆鋒向來醉心下廚,主理的真人騷節目《12道鋒味》由2014年起一連三季都大受歡迎,他不但創立了自己的食品品牌,去年更獲米芝蓮頒發百年以來第一個的「米芝蓮之友」榮譽。但據知霆鋒今年不會拍攝電視版《12道鋒味》,反而將衝出國際,他獲得美國霍士(Fox)電視垂青,邀請合作炮製英語版《鋒味》,成為霍士2017年的重頭節目,而節目將於霍士頻道及國家地理頻道播放。

喜歡挑戰自我的霆鋒一向膽識過人,2012年與周杰倫拍《逆戰》時曾到約旦拍攝,之前他拍《12道鋒味》時亦不時到世界各地取景,據知今次他更將冒住生命危險,遠赴政局動盪的以色列拍攝,但當地不時爆發槍戰,故霆鋒今次認真搵命博!而為了製作高水準的節目,據知今次《鋒味》製作費更將逾一億港幣。

峇里試菜

霍士電視昨晚及今晚在峇里舉行主題為「East meets West」的晚宴,除了霆鋒獲邀出席外,同場還有曾多次奪得格林美獎的美國歌手Michael Bolton、霍士電視總裁Zubin Gandevia、選美出身的主持人Cindy Bishop、著名探險家Albert Yu-Min Lin,以及霍士電視其他頻道的VIP嘉賓等。席間除了宣布是次合作計劃外,霆鋒亦獲邀以大廚身分設計三道菜式,不用下廚的他在現場親自監督其他廚師烹飪,十分認真,而每道菜上之前他亦會仔細向大家講解,在場人士都仔細聆聽。

一枝雪茄煙傾成合作

對於是次跟霍士合作,霆鋒昨日透過電話表示相當開心及榮幸。講到合作經過,他表示是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霍士亞太區負責人:「雖然之前都有其他頻道搵我拍美食節目,但今次合作真係天時地利人和,霍士嘅proposal係我哋想要嘅嘢,佢哋嘅idea係『East meets West』,大家一拍即合,可以話係用咗一枝雪茄煙嘅時間就確定今次合作。」事實上,霆鋒精通兩文三語,在幕前發展之餘亦擅長下廚,出道20年以來有強大的粉絲群,故他可以謂是外國品牌想進軍內地,以及內地品牌想衝出國際的橋樑,而今次衝出國際亦是《鋒味》很大的里程碑。霆鋒一直為烹飪下了很多苦功,由最初不停刨烹飪書及入廚房做實驗,到早前因這3年來長期拋鑊及快速切菜而患上筋膜炎,故他坦言現時有這些成就很開心,而去年獲得「米芝蓮之友」榮譽更是激動。

未諗買保險

對於節目將到以色列取景,霆鋒表示《鋒味》精神就是勇闖世界各地每個角落尋幽探秘及尋求美食,大無畏的他表示不怕危險,亦未想到要買保險:「之前拍《逆戰》都去過死海,印象中去過政變國家拍節目都依然受保。」他亦表示很開心在晚宴上見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因美食聚在一起,最大感觸是大家認同他混合中西文化的料理:「大家讚好食、問我點整,又搵我影相,真係無法用形容詞形容嗰種滿足感同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