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2賊闖酒店毆劫房客 25歲女眼傷失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遇劫女事主送院。(沈厚錚攝)旺角發生酒店劫案,昨晚10時許,界限街一間酒店,一名25歲女子在房間內突聞敲門聲,她不以為意,開門察看之際,赫見2名男子站 ...


遇劫女事主送院。(沈厚錚攝)

旺角發生酒店劫案,昨晚10時許,界限街一間酒店,一名25歲女子在房間內突聞敲門聲,她不以為意,開門察看之際,赫見2名男子站於門外,並揮拳向她施襲;她眼部感痛楚,遭對方搶去一部手機及50元港幣,賊人得手逃去。女事主及後向酒店職員求助,代為報警。警員調查後列行劫案處理,將遇劫受傷女事主送院治理。

去年10月3日晚上9時許,界限街一間酒店亦發生手法相同劫案,一名姓陳(26歲)內地女住客,在房內聞敲門聲,開門後有2名男子現身,並向她施以拳毆,繼而搶去其手袋內4千港元現金,得手後逃去無蹤,女事主無受傷,由姓蔣(39歲)男友人報警求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