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哄動全城】劉家昌隱瞞離婚28年 __,劉家昌,

劉家昌公眾人物一舉一動皆受關注,有藝人希望將婚姻狀況保密,不過最終紙包不住火。何超鳳1993年和大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結婚,上月爆出離婚消息,何超鳳事 ...


公眾人物一舉一動皆受關注,有藝人希望將婚姻狀況保密,不過最終紙包不住火。

何超鳳

1993年和大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結婚,上月爆出離婚消息,何超鳳事後發聲明證實23年婚姻已於去年告一段落。

關之琳

兩年前出席台灣活動時被問到是否和富商陳泰銘結束7年情,之之突然驚爆:「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

劉家昌

1978年和甄珍結婚,一直為台灣模範恩愛夫婦,但2013年開始傳婚變,前年劉家昌發聲明:「28年前已在美國辦了離婚。」

梁靖琪

2011年與圈外人黃敏豪(Aaron)結婚,婚姻僅維持年半,秘密分居半年後被踢爆。

蔡卓妍

2010年被爆與鄭中基於美國秘婚,二人隨即舉行記者會承認2006年結婚,同時宣佈正辦理離婚手續。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