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36歲方皓玟入紙結婚嫁日模男友 __,方皓玟,

方皓玟結婚喇!現年36歲藝人的方皓玟(原名吳嘉欣),一向甚少提及感情事。四月十日,一名報稱任職歌手的吳嘉欣入紙排期註冊結婚,在其擬結婚通知書上,吳嘉欣 ...


方皓玟結婚喇!

現年36歲藝人的方皓玟(原名吳嘉欣),一向甚少提及感情事。四月十日,一名報稱任職歌手的吳嘉欣入紙排期註冊結婚,在其擬結婚通知書上,吳嘉欣的出生日期與方皓玟相同,而男方則為37歲、報稱任職模特兒的日本人YASUDA, SHINGO(安田慎吾)。二人更申報同一住址。

東網聯絡上方皓玟,問她是否排期結婚、男友是否日本人,她則只用訊息報上一個「笑笑口」的EMOJI作回應。再追問下,她才表示:「多謝大家關心,感情事一向比較低調啲,多謝大家祝福,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紙都排緊期,係會結婚,只係我唔鍾意消費婚姻,所以感情一路低調,多謝你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