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鄧上文生3件走晒樣 鄧英敏留時間湊孫 __,鄧上文,

現在在大台都會看到鄧英敏,最近的《我暪結婚了》、《與諜同謀》、《心理追兇》都有他的演出,不過戲份不多,已經66歲有位上都留給後輩;另外他要留時間湊孫, ...


現在在大台都會看到鄧英敏, 最近的《我暪結婚了》、《與諜同謀》、 《心理追兇》都有他的演出 ,不過戲份不多,已經 66歲 有位上都留給後輩; 另外他要留時間湊孫,女兒鄧上文夠爭氣, 生了3個兒子, 有時間要和老婆幫手 玩孫。

說起女兒鄧上文,是2005年最上鏡小姐, 當時22歲的她 夠青春, 不過2010年嫁給初戀男友Andrew 後接連生3個, 最年幼的在今年1月出世。生了三個的關係當年的美女走晒樣, 不過Shermon想做全職母親, 未考慮復出, 所以走樣都可接受。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