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潘美辰:【47歲零皺紋】潘美辰開騷公開不老秘笈 __,潘美辰,

堅係零皺紋!台灣創作歌手潘美辰到九展舉行《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中途她介紹嘉賓說:「很多人把我當成經典老歌手,叫我唱重複的歌曲,沒甚麼不好,但 ...


堅係零皺紋!

台灣創作歌手潘美辰到九展舉行《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中途她介紹嘉賓說:「很多人把我當成經典老歌手,叫我唱重複的歌曲,沒甚麼不好,但其實他們忘了我有才華,所以我找了來自美國的歐洲人跟我合唱,中英拼一齊帶來新鮮感。」緋聞女友Joanna Moon身穿透視黑色上衣性感現身,二人合唱《我可以為你擋死》,之後Moon獨唱《喜歡你》,又以英文讚潘美辰非凡地了不起。這時潘美辰再次現身,兩人以勁歌熱舞唱出張國榮的《側面》及Michael Jackson的《Bad》,她們更情深抱抱。

零皺紋靠倒立

潘美辰表示很喜歡張國榮,以前經常看對方的演唱會,廣東話也是聽對方的歌學。然後她繼續挑戰廣東歌《千千闕歌》及《李香蘭》,又走到台下唱出張國榮《不羈的風》國語版《停止轉動》,她邊唱邊跟觀眾擊掌和握手,掀起全場高潮。回到台上,潘美辰指褲子快要掉下來,有人叫她脫褲,她笑說:「甚麼脫掉?我又不是那個……雖然脫掉也蠻好看。」她自言很喜歡做瑜伽和太極等運動,更即場示範紮馬,笑言練紮馬就為了方便去公廁。現年47歲的潘美辰自嘲年紀已經可以做人阿嫲,但臉上仍然沒甚麼皺紋,就是因為每天倒立。

觀眾非常熱情,令潘美辰臨時加插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提到當年有人叫她在香港發展,她坦言覺得害怕:「覺得我的性格讓香港人不太接受,所以一直沒有來。遲來了30年,會不會太遲?容許我每年都來嗎?一直到我退休。」唱《我想有個家》前,她表示與家人每天都會聊天,認為家人比財富重要:「我的爸媽是我的粉絲,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他們看我唱歌會愈來愈年輕和健康,他們今天也有來。」她叫父母給她大拇指,又指哥哥是她偶像。Encore時不少觀眾上前獻花,潘美辰表演打鼓solo,又多次說捨不得離開,又特別請薛家燕上台感謝她,最後全場大合唱《我曾用心愛著你》,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