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傳成龍參演《葉問4》 與甄子丹拳來拳往 __,子丹,葉問,成龍,甄子丹,

社交網有消息傳成龍加盟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昨日係愚人節,網上傳出不少驚爆消息,真假難分!由「字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叫好叫座,三集電 ...


社交網有消息傳成龍加盟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

昨日係愚人節,網上傳出不少驚爆消息,真假難分!由「字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叫好叫座,三集電影先後搵來柔道高手池內博之、洪金寶與拳王泰臣(Mike Tyson)與甄子丹大鬥身手,今日於社交網更有傳成龍將加盟《葉問4》!

據社交網Facebook一個有關詠春的專頁「Wing Chun News」留言,成龍近期一直有與《葉問》系列電影導演葉偉信傾合作細節,昨晚與香港與甄子丹見面時更正式落實拍攝《葉問4》,葉偉信指成龍為《葉問》系列電影的粉絲,他將於電影中飾演走私槍械的黑幫大佬,與甄子丹會有激烈對手場面,留言更指葉偉信表示對劇本好滿意,希望今年開始拍攝,下年夏天上映,留言中更加埋內地女星景甜與甄子丹及成龍的合照,講到似層層,不過《葉問4》投資者黃百鳴今日回覆《東網》時就否認成龍加盟的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