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醫生建議準父母把這位「缺腦嬰兒」流掉,但他出生4年後…大家都發現「那塊缺角」很不對勁! __,

準父母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孩子誕生的那一刻,但除了喜悅之情外,他們也必須承擔許多恐懼害怕的心情。雪莉(ShellyWall)在得知自己懷了身孕後,就開心跟 ...


準父母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孩子誕生的那一刻,但除了喜悅之情外,他們也必須承擔許多恐懼害怕的心情。雪莉(Shelly Wall)在得知自己懷了身孕後,就開心跟丈夫一起把腹中的孩子取叫「諾亞」,但等到照了超音波,他們卻立刻跌入了絕望的深淵…

▼雪莉表示,超音波的檢查結果顯示諾亞有脊柱裂和先天腦積水的狀況,他的頭部嚴重腫脹,醫生告訴雪莉和她丈夫必須做好最壞的準備,因為寶寶可能活不過預產期,就算生下來也可能是個「無腦嬰兒」。

▼這個消息讓雪莉和丈夫臉上頓失笑容,醫生甚至建議他們立即做人工流產。他們沒想到要為期待這麼久的孩子準備棺材,在經過不斷討論後,兩人決定還是緊抓著最後一絲希望,把孩子生下來。

▼令人慶幸的是,在歷經提心吊膽的懷孕過程後,諾亞還是順利出生了。他的大腦缺失了2%,但在接受了無數的檢查與治療後,諾亞回到了家中,並開始一丁一點地長大。

▼雪莉表示,諾亞雖然成長得比其他孩子緩慢,但他仍然跟上了腳步。在其他孩子學會走路,並開口說話時,諾亞可能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但這對曾經差點失去他的雪莉夫婦來說,這樣的進步就足以讓他們痛哭流涕。

▼除了進展緩慢外,諾亞跟其他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同,他一樣會哭會笑,非常活潑、好動。醫生們持續追蹤他的狀況,但都不敢相信少了一部份腦的諾亞能完成這麼多事!

▼諾亞在成長過程中必須接受無數的觀察與治療,但這位小天使總是以笑容面對這一切,他的活力也感染了周圍無數的人。最不可思議的是,在醫生持續為他做腦斷層掃描後,發現諾亞那塊缺失的大腦竟然長出來了!

▼醫生表示,這4年來,諾亞的腦組織的確在自己慢慢發育,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那塊缺失正在逐漸被補齊。諾亞的例子也成為醫學上的重要發現,想透過他未來的發展,來探討大腦如何進行這種顯著生長。

▼諾亞雙親的心路歷程也被剪輯成了影片,來看看諾亞激勵人心的故事吧!

這位4歲的小男孩雖然差點就在胚胎時終結了生命,但在雪莉和丈夫的堅持下,他還是降臨到了這個世間,並給大眾帶來奇蹟!有了這樣堅強與樂觀的心智,相信他的未來一定能變得越來越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