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安胎緊要城媽囑咐開枝散葉 51歲城城娶Moka半島擺10圍 __,Moka,方媛,郭富城,城城,

安胎緊要 城媽囑咐開枝散葉51歲城城娶Moka 半島擺10圍娛樂要聞現年51歲的郭富城昨日在尖沙嘴半島酒店筵開10席,迎娶29歲懷孕的內地女友方媛(M ...


安胎緊要 城媽囑咐開枝散葉

51歲城城娶Moka 半島擺10圍

娛樂要聞

現年51歲的郭富城昨日在尖沙嘴半島酒店筵開10席,迎娶29歲懷孕的內地女友方媛(Moka),雙喜臨門。一對新人在前日入住半島,昨日由接新娘、回門及飲新抱茶等儀式,都在酒店完成。城城與Moka在現場簽署婚書,成為最後一位脫離王老五生涯的四大天王。不過因為城城工作緊密,婚後隨即要為新戲《無雙》開工,度蜜月的計劃要待BB出世後才能實行。



新郎城城穿上Tom Ford禮服,迎娶穿上高級訂做婚紗品牌Georges Hobeika婚紗的Moka,並由夏永康操刀拍攝婚照。

本報上月率先披露51歲的郭富城在香港入紙申請,跟拍拖未夠兩年、懷有身孕的內地女友方媛申請註冊結婚。昨日城城終於告別單身,在尖沙嘴半島酒店Mezzanine Floor筵開約10席迎娶女友,昨日凌晨Moka在Instagram展示法國品牌Roger Vivier紅色「新娘鞋」,一對新人早在前日已入住半島。

昨早城城的一批好友,包括張智霖、沈嘉偉、排舞師Sunny Wong等組成伴郎團,在酒店依習俗接新娘,通過Moka的姊妹團簡單要求的幾個指定動作後,順利接到新娘,開門利是照傳統9字尾。而其他回門、郭媽媽飲新抱茶等儀式,全部在酒店內進行,郭媽媽派利是時,叮囑一對新人開枝散葉。



成功接到新娘後,城城與手執鮮花的Moka深情對望。微博圖片



郭媽媽昨晚如願娶新抱,她叮嚀城城要盡快開枝散葉。資料圖片

禁止賓客影相

獲邀出席婚禮的嘉賓以城城圈中好友為主,佔了7枱有多,包括導演翁子光、陸劍青、服裝設計師吳里璐、美術指導文念中及為二人影婚照的攝影師夏永康。

一對新人為了保持低調,場內嘉賓禁止拍照,婚禮場外亦只掛上「Private Party(私人派對)」的告示,四處更有保安把守,嘉賓要掛上一個類似馬場的入場牌作記認,牌上印有一個「A」及「M」的logo,代表一對新人英文名Aaron及Moka,同時配合愛賽馬的城城。

城城與Moka的婚禮以浪漫簡約為主,現場有逾萬朵玫瑰的花牆,回禮小禮物為意大利訂購的Armani朱古力,司儀則由前娛樂新聞主播鄭文擔任,即場由律師見證下簽署註冊婚書。晚上8半時一對新人準時入場,全晚Moka分別穿了一襲白金色婚紗及一襲紅色晚裝示人。



城城的6名好友沈嘉偉、張智霖及Sunny組成兄弟團,昨日協助城城奪得美人歸。



城城經理人小美未有正面回答城城雙喜臨門一事。

產後補度蜜月

城城經理人小美晚上7時10分現身見傳媒,對於雙喜臨門一事,她沒正面回答,只說:「我冇問,我真係唔知,我承諾我知道嘅一定同大家講。」小美答應放城城一個短假:「如果佢要去(度假)我都會畀嘅,但係任放就唔得喇。」據知城城下月要拍攝由莊文強、麥兆輝執導的警匪片《無雙》,加上Moka已有了兩個多月身孕,不宜外遊,所以要待BB出世後才會補度蜜月,城城亦想盡快完成手上工作,安心陪太太安胎。

另外,韓國媒體《TV Report》亦引述本報報道城城結婚消息。而本報致電城城舊愛熊黛林是否獲邀出席婚禮,她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採訪:黃曉妍、陳俊強

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兄弟團的張智霖陪老婆袁詠儀入席。



邱淑貞昨一身全黑打扮出席婚宴。



眾嘉賓均要掛上城城與Moka英文名縮字的牌子。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