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甘比身家632億 __,甘比,

甘比身家632億娛樂要聞前年甘比與呂麗君(左)陪大劉到養和睇醫生,不過原來大劉於早一年已與呂麗君分手。大劉為分配資產,成立了家族信託基金AltoTru ...


甘比身家632億

娛樂要聞


前年甘比與呂麗君(左)陪大劉到養和睇醫生,不過原來大劉於早一年已與呂麗君分手。

大劉為分配資產,成立了家族信託基金Alto Trust Limited,受益人包括他的6名子女,不過去年華置年報中,受益人名單一概改成劉鑾雄先生,及其若干其他家族成員為合資格受益人,已刪走「呂麗君及其子女」。

去年11月,大劉開始密密「分身家」,當中劉鳴煒與甘比成為最大受益者,1月底甘比更獲贈市值180億的尖沙嘴「The ONE」物業。3月1日,二人更分別獲派24.97%及50.02%華置股份,據當日股價值56.6億及113億元,不過甘比就以信託人名義代一對子女管理。到上月15日,大劉又將華置擁有的5.77億股盛京銀行股份,全數轉讓至甘比名下的公司,該股份市值42.7億港元,即連子女的華置股份,甘比身家暴升至632億,已超越今年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第9的郭炳湘,躋身成為十大香港富豪,而劉鳴煒亦身家達300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