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演技最差藝人」第7位吳業坤:開心嘅! __,吳業坤,

吳業坤舉行簽唱會,吸引忠實粉絲到場支持。【東方日報專訊】今日27歲生日的歌手吳業坤昨日為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獲歌迷送上蛋糕及心意卡為他慶祝。他表示 ...


吳業坤舉行簽唱會,吸引忠實粉絲到場支持。

【東方日報專訊】今日27歲生日的歌手吳業坤昨日為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獲歌迷送上蛋糕及心意卡為他慶祝。他表示會放假一天,留在家中好好休息:「往年都會嗌朋友出嚟飲嘢、唱K,但第二日就會好空虛,所以不如減少呢啲活動,同屋企人過吓。」他又指成為歌手的兩周年,很開心一班歌迷仍然支持,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可盡快推出新歌。

提到坤坤近日被網民投票為「演技最差藝人」第7位,他笑言原先以為是第1名,又多謝投票給他的1,689個網民:「開心嘅,有人討論,我都有同阿田(田蕊妮)講過劇集出街會唔會被人鬧,佢話有人睇先有人鬧,一步一步嚟啦,我會繼續努力。」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