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香港7欖:激正港女成員 Tasha:球迷見到我哋就High __,港女,

7欖殺到,大家除咗睇比賽,又有機會見到土生土長靚女黃莉雅(Tasha)出場!香港國際7欖場內氣氛熱鬧過嘉年華,因為賽事精彩刺激,仲有勁歌熱舞無間斷放送 ...


7欖殺到,大家除咗睇比賽,又有機會見到土生土長靚女黃莉雅(Tasha)出場!香港國際7欖場內氣氛熱鬧過嘉年華,因為賽事精彩刺激,仲有勁歌熱舞無間斷放送,能夠在香港7欖登場的啦啦隊成員,個個都係舞林頂尖人物,為達到最佳效果,Tasha同一班戰友連日來緊密操練,準備在香港7欖跳番夠本。

去年介紹過,Tasha曾參演過電影《狂舞派》,她亦是香港7欖啦啦隊內唯一一位香港人,其隊友位位都是舞蹈及模特兒界巨星級人物,分別來自巴西、法國及加拿大的表演者,她說:「我第3次在香港7欖表演,今次我再度獲選,主要原因是我們一班隊友夾慣夾熟,排舞都很有默契,所以每次演出都很順利,希望今次7欖都能成功。」

啦啦隊的職責是在賽事空檔期間出場跳舞,與觀眾互動,Tasha表示今次共排了多隻舞步,每隻舞大概為時兩分鐘:「我們將會全日Standby,等待賽會給我們出場秩序,便會準時落場表演。」

問到今次有否準備特別的跳舞招式,Tasha笑說不用太複雜:「比賽期間現場氣氛好高漲,根本不用特別舞步,觀眾都會自然投入,跟着節拍起舞,只要大家一齊跳就可以。」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