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馬在驤澳洲游出8金 __,馬在驤,

馬在驤赴澳洲參加泳賽,奪8面個人金牌兼全場總冠軍。
馬在驤澳洲游出8金藝人馬德鐘和名模張筱蘭現年18歲的兒子馬在驤,在泳界屢獲獎項,早前代表香港法國國際學校遠赴澳洲悉尼參加游泳賽事,奪8面個人金牌兼全場 ...


馬在驤澳洲游出8金

藝人馬德鐘和名模張筱蘭現年18歲的兒子馬在驤,在泳界屢獲獎項,早前代表香港法國國際學校遠赴澳洲悉尼參加游泳賽事,奪8面個人金牌兼全場總冠軍。另外,馬在驤於前日在香港舉行的第60屆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中,再代表南華會泳隊及Harry Wright Swimming Team奪50米自由泳銀牌,且做出個人最佳時間,成績輝煌。張筱蘭在社交網留言為兒子感驕傲:「這次你代表學校出賽,印記了你中學生涯中一個完美的句點,亦是你將要面對日後更精彩人生的開始。希望你能振翅高飛,開創自己更美好的人生領域!我們為你每天的努力和堅持感到驕傲。」

清晨4點半練水

馬在驤在泳界成績彪炳,除自己付出努力,張筱蘭亦居功不少,馬在驤由6歲開始習泳,2014年當時只有14歲的他遇上好教練,故決定跟教練的時間表開始密集式練水生涯,四年來風雨不改,張筱蘭說:「依家一星期3日要早上4點半出門口,仲要準備定早餐畀佢帶出去練完水後食,所以要仲早啲起身,好甘,練完水再返學,放學之後再練多兩個鐘。有時我送,有時德鐘送,有時佢自己搭的士去,呢兩年好啲,有司機幫手接送,其實練水嘅時間表係慢慢加,一開始唔可以太急太多,太多佢可能會反感、會反抗,等佢自己鍾意,佢就會做。」

備戰2020年奧運

為游水也要忍口,馬在驤要戒零食甜品和油炸食物,他並訂好明年出戰亞運及2020年奧運的決心,張筱蘭說當初讓兒子學游水,只希望他成為富責任感和獨立的人:「我覺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做好自己先,做最好準備同做最壞打算,做父母要多啲鼓勵佢,欣賞孩子長處同了解佢短處,父母唔可以太固執。」

馬德鐘與張筱蘭培育馬在驤成為學界飛魚。
  • 馬德鐘與張筱蘭培育馬在驤成為學界飛魚。
馬在驤一星期練水3日,苦盡甘來。
  • 馬在驤一星期練水3日,苦盡甘來。
馬在驤凱旋回港,當然要與寶貝狗狗分享喜悅。
  • 馬在驤凱旋回港,當然要與寶貝狗狗分享喜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