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吃燒肉食出火 AA制爭執 男女互毆 為$2,200賬單惹官非 __,

■被捕的姓翁男子上救護車時情緒激動,不斷爆粗。【本報訊】有「中古王」之稱的37歲玩具店老闆,委託一名認識僅兩日的38歲女子幫他網上放售舊款遊戲機,前晚 ...


【本報訊】有「中古王」之稱的37歲玩具店老闆,委託一名認識僅兩日的38歲女子幫他網上放售舊款遊戲機,前晚兩人相約在旺角一間日本燒肉店晚膳,首次見面卻為2,200元賬單反目,男方要求「AA制」女方夾一份,引發爭執,繼而大打出手,結果兩敗俱傷兼惹上官非被捕。

記者:江寶龍 司徒韋桐

■涉普通襲擊的王女聲稱頭痛及手部受傷,送院治理。江寶龍攝

被捕男女分別姓翁(37歲)及姓王(38歲),英文名Jack的翁男,居住深水埗區,在旺角信和中心開設玩具店,主打絕版舊玩具及遊戲機,是行業內名的「中古王」,他曾接受雜誌專訪,自稱有30年玩遊戲機經驗。《蘋果》昨日到其店舖了解,發現重門深鎖,附近行家表示,翁平日獨自經營,幾乎日日開店,甚少關門。記者昨亦曾致電翁查問,但電話一直未能接通。而「AA制」事件昨亦瘋傳信和中心,店商都熱烈議論。

據了解,翁於上周五認識王女,託她幫手將舊款遊戲機放上網出售,相約前晚在彌敦道瓊華中心的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見面。兩人依約而至,無叫較便宜的任食放題,而是逐樣散叫。至晚上11時許,結賬銀碼2,200元,其間有人要求「AA制」各自付一份,結果引起爭執,面紅耳赤之餘,更拳來腳往。

激動撕爛鈔票

店員勸阻無效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制止,王女涉嫌普通襲擊被捕,翁則涉襲擊造成身體傷害被捕。他們同告受傷,王女聲稱頭痛及手部受傷,翁則鼻頭抓傷,由救護車雙雙送院治理。其間,翁在登上救護車時情緒激動,在記者閃光燈下不斷爆粗。

據知情人士透露,王女對惹上官非深感困擾,指與對方素未謀面,若非男方聯絡她要求幫他將遊戲機放上網賣,她也不會出來見面,結果弄來一場不愉快飯局。據了解,王女有份點餸,亦飲了酒,之後翁要求她出一份錢,她曾付款1,100元,但有人激動地當面撕爛鈔票,並出手襲擊她。

事件昨成為全城熱話,激發一場「AA制」大爭論,有網民指:「以前食飯個個好似詠春高手,武林至尊先可以埋單」、「識咗唔係好耐AA制都好應該,就算識咗好耐都係咁話喇,仲要互毆,真係笑死囉」、「各自畀錢有咩問題呢?點解一定要男士出錢呢?各自有經濟能力AA又如何」。

亦有市民指男方應大方一點,與女友拍拖一年多的許先生表示,從不與女友斤斤計較︰「雙方都唔啱,好小事,就算真係唔係好熟,出得嚟食飯,男仔應該大方啲,最多下次唔見。」其女友亦指,「出手打人就唔啱」。而拍拖數個月的李先生與鍾小姐對事件深表驚訝,鍾認為剛結識男友後,一發現賬單昂貴時,會主動要求夾錢,減輕男友負擔。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