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生B暴肥203磅】Viann梁慧恩曾患產後抑鬱 搞自家童裝品牌重生 __,Viann,梁慧恩,

相關連結:【同劉華拍過電影】才女梁慧恩銜頭多︰搞童裝重香港製造http://bit.ly/2oxW9fB前RoadShow主持梁慧恩(Viann),大 ...


相關連結:

【同劉華拍過電影】才女梁慧恩銜頭多︰搞童裝重香港製造

http://bit.ly/2oxW9fB

前RoadShow主持梁慧恩(Viann),大家記唔記得?當年她樣靚身材正,與方力申拍過電影,做過DJ,又出過書。12年,她下嫁「百億工廈大王」楊耀松外孫林忠澤,之後做少奶奶,14年生囡囡Bethel,現在與 兩個拍檔搞時裝。不過原來懷孕時,她曾因為暴肥患上產後抑鬱。

她說︰「我上手術枱的時候,有203磅。 生完第一件事跳上磅,看看是否沒有胎水,會甩走廿磅,發現BB有7磅,我就輕7磅,好沮喪。」加上湊女、學業兩者不能兼顧,壓力爆煲。

食了一年藥,現在與兩位媽媽一起搞童裝,重拾自信,有事業兼㝷回人生方向,看來也是抗抑鬱良方。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