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娛圈巨B】蔡少芬兩誕重磅女 __,蔡少芬,

【娛圈巨B】蔡少芬兩誕重磅女娛樂要聞蔡少芬兩女車婉婉上月底順產誕8磅9巨B仔,其實過往不少女星都誕下肥嘟嘟的重量級BB。童愛玲囝囝9.5磅當年30歲的 ...


【娛圈巨B】蔡少芬兩誕重磅女

娛樂要聞


蔡少芬兩女

車婉婉上月底順產誕8磅9巨B仔,其實過往不少女星都誕下肥嘟嘟的重量級BB。

童愛玲囝囝

9.5磅

當年30歲的她,03年在台灣痛足12小時才誕下兒子,囝囝出生時重9.5磅。



蔡少芬兩女

9.2磅及8.12磅

分別於11年及13年為張晉誕兩女,大女及二女出生時同樣重磅,大女(圖)出生時9.2磅,二女亦有8.12磅。

姚瑩瑩囝囝

9.2磅

於11年生了兒子Evan,由於BB體形大,本打算順產的她最後要改為剖腹,囝囝出生時達9.2磅。



曹敏莉囡囡

8.7磅

11年選擇剖腹生產,大女Dora出世時重8.7磅,是肥妹仔一名。



貝安琪囝囝

8.3磅

今年2月1日在德國順產誕下8.3磅囝囝,而她陀B時更重了19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