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謝霆鋒大陸節目教整雞蛋仔 網民恥笑「腍過毛巾」 北角雞蛋仔老闆:火候有問題 __,霆鋒,中國,大陸,謝霆鋒,

藝人謝霆鋒所拍攝的鋒味廚房烹飪教學節目,近日被網民大肆批評教學技巧有問題,更懷疑最後成品並非由謝所製造。這次我們請教了利強記北角雞蛋仔的老闆廖先生,看 ...


藝人謝霆鋒所拍攝的鋒味廚房烹飪教學節目,近日被網民大肆批評教學技巧有問題,更懷疑最後成品並非由謝所製造。這次我們請教了利強記北角雞蛋仔的老闆廖先生,看看當中謝霆鋒教煮的雞蛋仔過程有沒有問題。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地址:北角英皇道492號

電話:2590 972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am-11pm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

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