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教師難忍 憤然率學生落機 __,聯合航空,

鮑威爾(圖)難忍陶大衞被暴力對待。(互聯網圖片)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日前將華裔醫生陶大衞,以粗暴手法強行拖離機艙,機上乘客 ...


鮑威爾(圖)難忍陶大衞被暴力對待。(互聯網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日前將華裔醫生陶大衞,以粗暴手法強行拖離機艙,機上乘客亦大感嘩然。當日機上的一名教師接受美國傳媒訪問,表示目睹事件時非常不忿,憤然帶同行的學生下機。

於肯塔基州一間中學任教的鮑威爾(Jason Powell)是當日機上的乘客之一,同行有7名學生,坐在陶大衞前5排。他在訪問中表示:「我聽到雖然他(陶大衞)好憤怒,但他保持禮貌。警員通報時講得事情很嚴重似的。」後來鮑威爾看到警員強行拖出陶大衞,令他受傷流血,於是對身旁的學生說:「太糟糕了,我們不要再忍。」然後帶7名學生落機。

鮑威爾指,除了他們之外,還有一對父女一同落機,8歲的女孩和他的一名學生被嚇得哭了。之後機上人員要求所有乘客落機,清理血漬,結果延誤逾兩個半小時,鮑威爾等人搭乘該機回家。鮑威爾又認為,聯合航空沒有在登機前解決機位超賣的問題,客艙主管又讓事情變糟,管理非常差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