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性工作者的孩子「自爆當他們下一代的感受」,點開色情網站看到媽媽出現在螢幕裡… 政治時事,

想像一下:一天結束,你忙完手頭的工作,打開電腦想要看看「特別的影片」放鬆放鬆,沒想到眼前出現的是你的爸爸或者媽媽……這簡直 ...


想像一下:一天結束,你忙完手頭的工作,打開電腦想要看看「特別的影片」放鬆放鬆,沒想到眼前出現的是你的爸爸或者媽媽……

這簡直太恐怖了!但這並非無稽之談,很多性工作者的孩子都有類似的經歷。最近,他們在國外論壇分享了父母的工作對自己的影響,其中一些讓人覺得很心酸。

「每隔幾年學校中就會出現風言風語,我會因此跟人打架。高中時候同學們年滿18歲,能夠去我媽工作的脫衣舞俱樂部,打架也成了家常便飯。這讓我倒盡胃口,我對女人的標準很高,從來沒有因為女人的裸體興奮過。我不能相信其他男人。」

▼「我的性取向有點混亂,目前我是個無性人,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都沒有慾望。別人談起父母、童年之類的話題時,我很難插進去,我不介意分享,但如果說起我的父母,其他人就要不舒服了。」

「這就是命運吧。我由祖父母養育長大,對性非常保守,對性工作者也有一定的偏見,但從來沒有肆意評判過我媽媽。現在我長大了,對這種事的接受度也高了一些,幾年前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退學成為性工作者。」

「我愛我媽。11歲那年我準備看點刺激的影片,沒想到看到了她拍的片子。這讓我瞬間渾身冰涼,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身處那樣的環境讓我很早就領悟了性,那是一種常態。早些年我跟女人們相處得很好。」

▼​「我媽是個脫衣舞女郎,不是色情明星。為了給我提供好的生活,她真是付出了全部。後來她不做這一行,開始信教,並嫁給了一名教徒。我不知道她如果繼續做那一行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但我覺得就算她不跟我繼父結婚也會轉行的。」

性工作者的孩子們尷尬,父母發現孩子們的秘密一樣超尷尬。一位網友表示:「我兒子23歲,已經搬出去住,在另一個城市租房生活。我用他的舊電腦時發現了一個叫做「我現在18歲這是合法的」文件夾,打開看全是色情照片,我從來沒跟他談過這件事。」

▼​「我女兒設立了一個GoFundMe籌款帳戶,募集資金讓她擺脫「虐待她的父母」。」

「我弟弟出城了,我弟妹的電腦被惡意軟體攻擊,出現故障,我去幫忙修理。下載一些文件後我不知道下載到了那裡,所以開始搜索,後來找到了一個奇怪的文件夾,裡面大約有200g的懷孕束縛色情影片。」

不管多大年紀,父母與孩子討論性這一方面的話題,都覺得超級尷尬。這些人經歷這些後還能平靜面對父母子女,真是太厲害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