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孖住心穎北上 馬明期待戀情有進展 __,馬明,黃心穎,心穎,馬國明,

大家都期待!無綫藝員馬國明、鄧佩儀、楊潮凱、許家傑在西環為bigbigchannel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開工。馬國明指今次是為網劇客串,與楊潮 ...


大家都期待!

無綫藝員馬國明、鄧佩儀、楊潮凱、許家傑在西環為big big channel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開工。馬國明指今次是為網劇客串,與楊潮凱齊齊降魔,會有少許動作鏡頭,問到正拍《宮心計2深宮計》的他會否不夠休息?他笑說:「ok,手停口停,我拍少少啫。」

而馬國明主演的劇集《降魔的》正在做後期製作,他希望自己的劇可以相隔一段時間才出街,不要接着出街,避免觀眾生厭。

馬國明與傳緋聞的黃心穎吃過兩次飯後暫時未有進展,問到下月中上橫店拍外景朝夕相對會否加速戀情?他笑說:「希望有啲進展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