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神情呆滯】步履不穩 曾守明暈倒過程片段曝光 __,曾守明,

無綫資深甘草演員曾守明,前晚在廣州登台期間暈倒,經搶救後無效,終年58歲(新聞連結:http://bit.ly/2qa3Fgf)。曾守明遺體將於明天送 ...


無綫資深甘草演員曾守明,前晚在廣州登台期間暈倒,經搶救後無效,終年58歲(新聞連結:http://bit.ly/2qa3Fgf)。曾守明遺體將於明天送返港,今日網上流出曾守明在當晚暈倒一刻片段,片段中,只見曾守明在暈倒前,拿着咪演出時,神情呆滯,步履不穩,上半身亦因而晃動,結果維持兩秒後,便無意識地向前倒下。事後,工作人員即將曾守明抬離台前,讓趕來的救護員急救,可惜救護員以心外壓施救80分鐘搶救,但最終返魂乏術。身兼保安公司老闆及演員的曾守明,一向身形高大圓碌碌,唯2015年10月心臟血管出問題而激瘦,曾休息3個月,體重急降30多磅,接受手術休養後復工,接拍與陳松伶、張兆輝合演劇集《全職沒女》,他曾稱:「有呢個病嘅原因係飲食習慣、工作壓力同唔夠休息。」曾太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曾守明之前做完手術,正在康復中,完全沒事,一切正常,唱一首歌,「跟住第二首就跟住……另外個人介紹佢出場,佢都冇唱到兩句就行先」,曾太又提到不知是否當地環境不太好、空氣較差;而且當時現場熱鬧,情緒高漲,心臟不勝負荷(新聞連結:http://bit.ly/2pgPWal)。

網上流出曾守明當晚暈倒過程。(網上截圖) 曾守明嘗試站穏。(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但最終不支倒下。(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