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姜文杰貼「狗男女」暗寸 何雁詩抗負評護鄭俊弘 __,鄭俊弘,姜文杰,姜文,何雁詩,

姜文杰貼「狗男女」暗寸何雁詩:愛需要勇氣抗負評護鄭俊弘娛樂要聞鄭俊弘繼3年前走紅後狠撇姜麗文後,近日又被爆背住未婚妻偷嗒何雁詩。前晚鄭俊弘高調跟何雁詩 ...


姜文杰貼「狗男女」暗寸

何雁詩:愛需要勇氣

抗負評護鄭俊弘

娛樂要聞

鄭俊弘繼3年前走紅後狠撇姜麗文後,近日又被爆背住未婚妻偷嗒何雁詩。前晚鄭俊弘高調跟何雁詩手拖手現身機場公開戀情,姜麗文兄長姜文杰即於晚上在facebook連環開post寸爆鄭俊弘,除貼上一張寫着「好一對狗男女」對白的電影截圖外,更貼了一張馬騮收蕉皮圖片,明寸鄭俊弘做馬騮戲。何雁詩則於Instagram留言繼續力撐男友:「愛需要勇氣。」



鄭俊弘與何雁詩兩個多個月前因合唱《真心真意》而撻着。資料圖片

現年33歲的鄭俊弘於2013年憑《星夢傳奇》彈出後人氣急升,但多年來卻因感情生活而形象插水。大前日鄭俊弘被踢爆背住拍拖3年的有米未婚妻beebs跟《超級巨聲》出身的何雁詩劈腿偷食兩個月。事後鄭俊弘聲稱跟未婚妻早已分開,又跟何雁詩分別澄清彼此只是朋友,並非拍拖。直至前日凌晨有雜誌在網上公開二人摸黑拖手片段,鄭俊弘與何雁詩才急急於前晚拖手現身機場承認戀情,二人更因而被網民鬧爆是大話精。



身在內地拍劇的何雁詩,前晚在Ig留言表示「愛需要勇氣」。



鄭俊弘前晚高調送何雁詩到機場,為的是向外公告戀情。資料圖片

揶揄做馬騮戲

對鄭俊弘所作所為看不過眼的,除一眾剝花生的網民外,更包括秦沛長子、姜麗文胞兄姜文杰。事關姜麗文早於鄭俊弘寂寂無聞時,已跟男方交往,二人曾發展長達6年地下情,有指早年姜麗文接job時還帶挈鄭俊弘工作,豈料鄭俊弘憑《星夢》走紅後開始疏遠姜麗文,並於3年前提出分手,令姜麗文崩潰。

前年姜麗文出席活動時,曾眼濕濕承認與鄭俊弘分手一年多。由於鄭俊弘近日被爆3年前跟beebs拍拖,令人懷疑究竟當日鄭俊弘狠撇姜麗文是否因為結識了新歡beebs。

何雁詩前晚搭飛機到橫店拍攝TVB新劇《天命》,鄭俊弘高調送機公告戀情,在機場上演真人騷沒多久,姜文杰即於前晚10時許兩度在fb開post,他先貼上一張周星馳和吳孟達主演電影《整蠱專家》截圖,截圖正好寫上「好一對狗男女」對白。大約3分鐘後,姜文杰再貼上一張馬騮拿蕉圖片,圖中寫着「收皮」兩個大字,教人食完蕉後要收番蕉皮,似是寸爆鄭俊弘做馬騮戲,着他收皮,似要為妹妹出一口氣。



姜麗文曾與鄭俊弘拍拖6年,最後因男方走紅而被飛。資料圖片



秦沛兒子姜文杰(右)痛錫妹妹姜麗文,代她出一口氣。資料圖片



姜文杰前晚在fb暗寸鄭俊弘,貼出《整蠱專家》的「狗男女」截圖,和馬騮收皮圖片(右圖)。

「情感上好疲累」

至於姜麗文,亦於前晚在Ig留言﹕「mentally and emotionally exhausted(精神上和情感上已經好疲累)」,記者昨聯絡姜麗文,但未獲回覆。而姜文杰被問到是否鬧爆鄭俊弘時,他只以短訊回覆說:「唔回應喇!」

對於遭全城圍插,何雁詩前晚在fb留言表示自己不會做第三者,至深夜時分她再於Ig留言:「呢鑊真係……愛需要勇氣。#呢個時候唔係唔自己搞下爛gag自娛一下」有網民留言指當日鄭俊弘如何對待姜麗文,將來分分鐘會同樣對待何雁詩。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