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航空:嫌老婆婆唔識自理 聯合航空迫降級坐經濟艙 __,聯合航空,

奧爾凱扎(小圖)乘搭聯合航空客機的旅程中飽受痛楚。(互聯網/資料圖片)繼強拖華客下機後,美國聯合航空再被揭強迫乘客轉位事件。一名年屆九旬的老婆婆到美國 ...


奧爾凱扎(小圖)乘搭聯合航空客機的旅程中飽受痛楚。(互聯網 / 資料圖片)

繼強拖華客下機後,美國聯合航空再被揭強迫乘客轉位事件。一名年屆九旬的老婆婆到美國探親後,乘坐聯合航空的客機由洛杉磯飛返澳洲墨爾本。由於年事已高加上體弱多病,家人花2800鎊(約2.7萬港元)為她購買商務客位,惟聯合航空職員指婆婆沒能力自理,要求同行女兒補錢升級至商務客位,否則將婆婆轉至經濟艙和女兒同坐,最終婆婆要含淚在較窄的經濟艙坐足16小時,旅程中飽受痛楚。家人其後憤而投訴。

報道指,94歲的奧爾凱扎(Paz Orquiza)本身有多種傷殘及嚴重關節炎,家人為她購買商務客位,就是希望她的旅途能舒適一點。但聯合航空職員指她沒有能力照顧自己飲食,連拉下坐椅的力都沒有,要求同行的女兒羅斯(Rose)照顧她。由於女兒未能補錢升級,老婆婆最終含淚被搬至經濟客位。家人透露,婆婆經過長途飛行後,抵步時雙腿已腫起,同時出現頸梗和全身疼痛,至今仍受極大痛苦。

孫女阿圭勒(Marianne Santos Aguilar)怒斥,祖母赴美是為了和家人團聚,這次見面可能是其最後一次旅程,但聯合航空卻沒有一個職員願意協助一名脆弱的老人家。他們向聯合航空投訴,不過對方只給予400英鎊的旅行禮券及退款690英鎊,令他們大感不滿。阿圭勒表示,將事件公開是希望其祖母的遭遇不會再發生在另一名傷殘人士身上,公眾應該站起來去阻止歧視傷殘人士及長者的行為。聯合航空公司暫未回應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