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非一般咁夢幻!薛凱琪開騷赤腳晒美腿 __,薛凱琪,

Fiona今日套套衫都好靚!歌手薛凱琪(Fiona)於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夢之途中薛凱琪音樂紀2017》,獲何超蓮、周國賢、莊家彬及女友程新 ...


Fiona今日套套衫都好靚!

歌手薛凱琪(Fiona)於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夢之途中薛凱琪音樂紀2017》,獲何超蓮、周國賢、莊家彬及女友程新惠等撐場,而黃柏高、謝霆鋒、Twins等人則送上花籃。

一開場,Fiona穿上白色連身短裙兼赤腳升上台中,大騷長腿,一口氣唱出幾首慢歌。現場見到舞台以木材搭製小屋及樓,感覺非常夢幻。之後Fiona就換上淺藍色Tube dress,頭上綁上藍色小蝴蝶結,化身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造型,坐在窗邊唱出《甜蜜蜜》。當唱到《你在哪裡》和《男孩像你》時,Fiona除了拿着藍色絲帶跟紅色氣球跳舞,還拿出枱布野餐及坐船仔,表演方式跟一般演唱會大有不同,有如音樂劇一樣。

去到中段Fiona分別換上狂野造型和高貴的露背綠色晚裝裙,着上魚網絲襪,騷住美腿唱出多首Rock版慘情歌,包括《告別我》、《樓梯轉角》、《XBF》等,期間更肉緊跪地,令全場拍手尖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