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和合圖龍頭駕崩】傻佬泰為人豪爽 傳助朱麗倩懷孕 __,朱麗倩,

相關連結:【和合圖龍頭駕崩】傻佬泰橫霸灣仔半世紀生前曾爆參與黃雀行動http://bit.ly/2oPiR15【和合圖龍頭駕崩】傳聞貪污5億呂樂潛逃加 ...


相關連結:

【和合圖龍頭駕崩】傻佬泰橫霸灣仔半世紀 生前曾爆參與黃雀行動

http://bit.ly/2oPiR15

【和合圖龍頭駕崩】傳聞貪污5億呂樂潛逃加拿大 陳泰助收租

http://bit.ly/2qdBfm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娛頭 :

【貼地富二代系列】劉鳴煒食平啲 25蚊沙律當午餐

http://bit.ly/2oQemDB

和合圖龍頭兼精神領袖「傻佬泰」陳泰過身,他一生故事傳奇,為何他叫「傻佬泰」?

作家沈西城曾在專欄憶述對陳泰的往事:「陳泰綽號「儍佬泰」,真的儍?不不不!言彼儍,是說他做事有股蠻勁,二〇〇四年詹培忠參選立法會議員,陳泰不服說:「兄弟!你坐過牢也能當選?」詹培忠發揮他一貫「牙擦」本色,揚言必勝。陳泰一拍胸:「詹培忠!你當選,泰哥請你食四頭鮑!」四頭鮑,八五年是港幣一萬一斤,平均每頭二千五,二十年後,一隻逾三萬。世間事,難逆料,詹培忠真的當選,一諾千金,願賭服輸,陳泰在銅鑼灣「西苑」備宴一席,共十五人,每人四頭鮑一隻,再加魚翅燕窩,賬單來,逾五十萬,怒漢詹大為嘆服:「以為泰哥只請我一個人吃,豈料一請十五人!」豪氣干雲賽孟嘗,「儍佬泰」之名,豈是浪得哉! 」

陳泰在灣仔駱克道開了醫館,自稱一支艾灸棒能醫百病,早前有傳朱麗倩想替劉德華追仔,曾找陳泰幫手調理身體,而在他的醫館內,貼滿他與劉德華﹑詹培忠﹑黄百鳴﹑謝賢﹑等明星的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