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嫁畀初戀!陳嘉寶宣布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__,陳嘉寶,

恭喜晒!!現時27歲的陳嘉寶(Anjaylia)與年長她八年的35歲富貴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拍拖四年,二人早前被東網踢爆Anjay已答允男友 ...


恭喜晒!!

現時27歲的陳嘉寶(Anjaylia)與年長她八年的35歲富貴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拍拖四年,二人早前被東網踢爆Anjay已答允男友的婚事,並將婚期定於十一月中,而二人又被拍得玩同居試婚,Sweet到呢!

報道出街唔夠一個月,本來口密、堅持要親自公布喜訊嘅Anjay,今日就高調宣布要同男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暗示二人真係要拉埋天窗喇,真係恭喜恭喜!!Anjay上載咗一張二人合照,照片中Epaphras從後箍住Anjay,又錫錫Anjay頭髮,幸福之情滿瀉,Anjay亦先引用聖經金句,表示因為宗教而令二人走埋一齊,拍拖四年後,佢哋決定公開婚訊,為大日子作好準備,仲多謝各方嘅祝福: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感謝神。為着衪對我們的愛感恩,也感恩衪以愛把我們連結在一起。Epaphras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愛情,我們在教會相遇、相識、相知、相愛,迄今已經超過了四個年頭。這段日子裏,除了感恩神愛,也感謝我們的家人、好友、教會裏的弟兄姊妹、我可愛的粉絲們和傳媒朋友的支持、照顧和祝福。今天,很高興的跟大家宣布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步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了~與此同時,接下來我們都要各自繼續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岡位和夢想途上𡚒鬥,同時為大日子作好準備。大家的祝福就先行笑納,如若未能逐個回覆懇請見諒 祝福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