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港鐵事故:港鐵斷纜:觸發路面大擠塞 九龍區交通癱瘓 __,港鐵,

觀塘站外擠滿候車乘客(左);油塘站外行人路塞爆(右)。(讀者提供)港鐵觀塘線斷纜事故導致九龍區交通癱瘓,由於市民放工放學無港鐵搭,需轉搭公共交通工具, ...


觀塘站外擠滿候車乘客(左);油塘站外行人路塞爆(右)。(讀者提供)

港鐵觀塘線斷纜事故導致九龍區交通癱瘓,由於市民放工放學無港鐵搭,需轉搭公共交通工具,令東九龍多條主要幹道及觀塘繞道大擠塞。大批市民除乘搭港鐵的接駁巴士外,亦改搭巴士及小巴等公共交通工具繼續行程,觀塘線沿線各站外均排滿人龍,附近的行人路及馬路嚴重擠塞,其中在觀塘站外排隊候車的龍長達數公里。

此外,油塘站外亦有大批候車市民而「打蛇餅」,至於旺角站及九龍塘站外亦排滿大批等候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九巴發言人表示,因應港鐵觀塘線多個站服務暫停,九巴即時啟動應變計劃,全面加強九龍區巴士服務,支援疏散乘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