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星二代林鈺洧出巡置裝 坐住等媽咪服侍 __,林鈺洧,林俊賢,

兩母女感情好好!藝人林鈺洧(Denice)從小已父母離異,一直與媽咪同住,近幾年才與父親林俊賢相認,但因父親長居大陸工作,見面機會不多,媽咪一直是她最 ...


兩母女感情好好!

藝人林鈺洧(Denice)從小已父母離異,一直與媽咪同住,近幾年才與父親林俊賢相認,但因父親長居大陸工作,見面機會不多,媽咪一直是她最親的人,母女感情要好,外形上更似姊妹多於母女。日前Denice與媽咪Jasmine到中環shopping,留住一把長髮的Jasmine身形高挑,披上灰色斗篷,打扮時尚,二人手翹手步入Harvey Nicholas直上二樓,起初齊齊看鞋履及手袋,Jasmine不停挑選各式各樣的手袋拿給女兒試, 逗留了約十分鐘,之後再轉戰女裝部。

翹腳任「發辦」

兩母女來到女裝部,見Jasmine四出搜羅不同款式的服裝,左併右配,起初Denice也有一齊挑選,但最後任由媽咪「發辦」,自己索性坐在梳化,翹住腳如女王般等媽咪「服侍」,Jasmine揀完就站在Denice面前配搭,女兒滿意後,才雙雙入更衣室試衫。Denice換新裝出來,Jasmine隨即幫她整理衣衫,完全Stylist上身。

一件衫兩份試

Denice前後試了多件,試到合適的心頭好即十分雀躍,但看不上眼的即扁扁嘴詐嬌。Jasmine幫女兒做形象,主攻青春路線,揀選連身短裙突出女兒的長腿,或是傘裙短Top露腰,凸顯女兒高挑身材,十分專業。當中Denice試了一件黑白上衣,Jasmine亦十分喜歡,自己亦試上身,服裝完全可交換着,更似兩姊妹。二人逗留一個多小時,滿載而歸離開,在電梯上Denice還攬實媽咪,又全程手翹手,感情極度要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