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謝霆鋒為中菜發聲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加油呀!男神霆鋒與美國霍士(FOX)電視合作國際英語版《鋒味》,並且投資網上綜藝普通話版《鋒味》。霆鋒日前連續兩晚在峇里參加霍士舉行的晚宴,同場的 ...


霆鋒加油呀!

男神霆鋒與美國霍士(FOX)電視合作國際英語版《鋒味》,並且投資網上綜藝普通話版《鋒味》。霆鋒日前連續兩晚在峇里參加霍士舉行的晚宴,同場的美國歌手Michael Bolton前晚被邀上台唱三首歌, 包括成名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其中唱到《Stand By Me》時,Michael更邀霆鋒上台世紀合唱,掀起全晚高潮。而霆鋒亦親自為晚宴設計了三道特別菜式,與新的廚師團隊切磋交流,獲一致好評。

筋膜炎漸愈

其實霆鋒的《鋒味》背後有個品牌的使命,他覺得中華料理博大精深,但在國際上始終缺乏宣揚的平台,很多中華料理手藝瀕臨失傳,加上他總為中菜的評價不及西方料理而不平,他舉出十五年前英國食物評價不高,但十五年後大家叫得出口的三位名廚,都是英國人,包括Gordon Ramsay 、Jamie Oliver、Heston Blumenthal,他看到西方料理在十幾年間的變化和進步,希望藉著節目 引起觀眾和食家對中華料理的關注和傳承。

提到早前因長期拋鑊及快速切菜而患上筋膜炎,他說:「之前喺內地搵咗中醫刮痧,加上連續3星期做《決戰食神》宣傳,唔使煮嘢得到休息,已經好得七七八八。」

《鋒味》將投資逾一億人民幣

此外,網上綜藝普通話版的《鋒味》將投資逾一億人民幣,遠赴以色列等地取景拍攝。而昨日霆鋒從峇里返港,搭飛機時被空姐排隊集郵, 亦被人影到戴可愛眼罩睡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