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郭富城結婚:戴晒婚戒 城城婚紗相有得睇! __,郭富城,城城,

郭富城同方媛嘅婚紗相有得睇啦!郭富城與方媛的婚紗相由攝影大師夏永康WingShya親自操刀拍攝,以簡約優雅的氣氛為主題,城城有「舞台王者」美喻,今次婚 ...


郭富城同方媛嘅婚紗相有得睇郭富城與方媛的婚紗相由攝影大師夏永康WingShya親自操刀拍攝,以簡約優雅的氣氛為主題,城城有「舞台王者」美喻,今次婚 ...


郭富城同方媛嘅婚紗相有得睇

郭富城與方媛的婚紗相由攝影大師夏永康Wing Shya親自操刀拍攝,以簡約優雅的氣氛為主題,城城有「舞台王者」美喻,今次婚照主題為「Let's Dance」,寓意新人的首舞,一對新人手上戴上閃令令的鑽戒及結婚戒指,穿上Tom Ford黑色禮服的城城Man到爆,方媛則穿上著名婚紗Georges Hobeika白色暗花婚紗,剪裁優雅,配上長長頭紗、名貴珠寶首飾,高貴典雅,城城輕輕擁着方媛入懷,手攬住方媛腰枝起舞。

代發城城婚照的公關公司表示:「今天城城正式成家了,但尊重家人喜歡低調的意願,謹訂於半島酒店舉行完全私人形式的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