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返屋企洞房!城城方媛凌晨兩點走人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忙足一日,佢哋終於返到屋企喇。昨日在半島酒店舉行婚宴的郭富城和方媛,為保持低調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只派經理人小美發言及廣發官方相片。大批賓客在今日凌晨十 ...


忙足一日,佢哋終於返到屋企喇。

昨日在半島酒店舉行婚宴的郭富城和方媛,為保持低調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只派經理人小美發言及廣發官方相片。大批賓客在今日凌晨十二時許陸續離開,而郭富城和方媛未有留在酒店度過新婚之夜,而經理人小美回覆指城城和方媛不會在酒店過夜。於凌晨兩時許在保安的護送下,乘七人車離開酒店。

離開前,有工作人員把大量物品搬到停在酒店後門的兩架一黑一白的七人車上,現場更有大批記者及路人守候城城及方媛現身。兩架七人車開車時,有保安上前護駕並阻擋記者,擾攘一輪後才出車。而城城和方媛乘坐的有中港車牌的黑色七人車全程拉簾,直至凌晨二時廿分抵達城城位於大坑的住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