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伊能靜:小米粒嬰兒椅跌落地 伊能靜爆喊自摑 __,小米,伊能靜,

嘩嘩嘩!台灣女星伊能靜參與的內地真人騷《媽媽是超人2》,日前節目公開拍攝花絮,其中一幕伊能靜把女兒小米粒放在嬰兒椅上,卻沒有留意到小米粒還未坐好,讓小 ...


嘩嘩嘩!

台灣女星伊能靜參與的內地真人騷《媽媽是超人2》,日前節目公開拍攝花絮,其中一幕伊能靜把女兒小米粒放在嬰兒椅上,卻沒有留意到小米粒還未坐好,讓小米粒從椅子上摔到地上,全場人瞬間呆掉。

伊能靜立刻抱起小米粒,而爸爸秦昊亦跑過來安慰大喊中的小米粒。伊能靜故作鎮定,不發一言地跑進廚房,自責地打了自己一巴掌,隨後又不斷向小米粒道歉:「我沒放好,是我的錯,媽媽對不起。」最後更抱着小米粒進房,忍不住放聲大哭,老公秦昊也跟進房中安慰老婆,抱着兩母女說:「怎了啦,孩子小你也跟着起鬨!」網民表示很了解伊能靜的心情,又大讚秦昊是好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