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特首入獄:白髮曾蔭權申請保釋候上訴 戴煲呔手銬上庭 __,特首,曾蔭權,煲呔,

曾蔭權被鎖上手銬及身繫鐵鏈,頭髮灰白。(羅錦鴻/李志湧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今年二月在高院原訟庭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一年八個月,他已就該 ...


曾蔭權被鎖上手銬及身繫鐵鏈,頭髮灰白。(羅錦鴻/李志湧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今年二月在高院原訟庭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一年八個月,他已就該罪提出上訴,並申請在等候上訴期間保釋外出,上訴庭今早將開庭處理有關保釋申請。

原本在赤柱監獄服刑的曾蔭權,由於上周四疑因哮喘發作,由獄中轉送往瑪麗醫院接受治療並一直在羈留病房留醫;囚車今早約8時抵達瑪麗醫院,身穿藍色外套及配襯煲呔的曾蔭權由多名懲教人員陪同步出,見到他鎖上手銬及身繫鐵鏈,頭髮灰白。

曾蔭權的妻子曾鮑笑薇、胞妹曾璟璇今早約9時35分抵達高院,大批傳媒隨即追訪曾太,又詢問曾蔭權的病情,曾太表示,感謝家人、朋友、丈夫的舊同事等支持愛護,她又承認「近期蔭權嘅病情反覆,但會好返。」說畢後便步入法院。

在庭上,滿頭白髮的曾蔭權步出囚室時跟家人揮手打招呼,其妻兒及胞弟曾蔭培趁機走近犯人欄與他短談,曾蔭培及其妻更透過犯人欄的空隙跟曾蔭權拉手,直至懲教人員發現阻止。

這次保釋申請於今早10時開庭,由高院署理首席法官楊振權審理,暫定聆訊需時三小時。現年72歲的曾蔭權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該控罪指他在2010年1月至2012年6月出任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期間,在考慮和決定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申請數碼廣播牌照、交還調幅(AM)廣播牌照,以及申請由李國章出任其董事兼主席時,沒有向行政會議申報他與雄濤廣播主要股東黃楚標,就深圳東海花園一個三聯式住宅物業的租賃進行商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