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失婚裕美打回原形住公屋 __,裕美,

返屋邨新居<br>買完整蛋糕用品後,裕美施施然返慈雲山屋邨。
失婚裕美打回原形住公屋歌手裕美去年背圈外人老公暗撻無綫藝人黃子恆,飽受抨擊的她事件後頓失所依,幸得好友王君馨伸出援手收留同住,不過王君馨結婚在即,未婚 ...


失婚裕美打回原形住公屋

歌手裕美去年背圈外人老公暗撻無綫藝人黃子恆,飽受抨擊的她事件後頓失所依,幸得好友王君馨伸出援手收留同住,不過王君馨結婚在即,未婚夫更已遷入同居。難以再住落去的裕美最近秘密搬往慈雲山屋邨落腳,慳到盡的她平時坐小巴車駁車出入,與街坊有傾有講,重新開始貼地新生活!

裕美與前夫林恩浩(Jason)2013年結婚,新婚時一度齊齊赴澳洲展開Working Holiday,曾經共同進退的兩人婚姻卻只維持短短3年多,至去年爆出裕美暗撻藝人黃子恆,被拍到於男方寓所露台晾內衣褲,加上接連而來的疑似家暴事件及情慾短訊,鬧得滿城風雨。與黃子恆斬纜兼決定和前夫離婚後,裕美頓失所依,同是教友的王君馨見老友孤苦無助,毅然伸出援手,獨居的她邀請裕美一同在其將軍澳寓所暫住,無論生活及精神上都給予不少支持,令裕美相當感激她的仗義。

買麵粉牛奶整餅

事發將近一年,裕美重新出發,其有份演出的無綫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現正播映,而原本獨居的王君馨去年11月已入紙準備和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正式拉埋天窗。準備婚事期間,Daniel不時飛來港和王君馨相聚,寄居在王君馨家的裕美亦深感不太方便,最近靜雞雞搬屋。單親家庭長大的裕美家境一向不富裕,加上收入有限,28歲的她慳得就慳,為省多個錢傍身,毅然搬入慈雲山屋邨落腳,並沒有搵黃子恆求助。

慳家搭小巴<br>裕美為省錢小巴駁小巴返屋企。
  • 慳家搭小巴

    裕美為省錢小巴駁小巴返屋企。
買牛奶整餅<br>裕美走入烘焙用品店買牛奶。
  • 買牛奶整餅

    裕美走入烘焙用品店買牛奶。
同街坊吹水<br>裕美跟街坊言談甚歡,唔通講邊度買餸平?
  • 同街坊吹水

    裕美跟街坊言談甚歡,唔通講邊度買餸平?
因乜咁好傾<br>裕美甜笑講電話,唔知同邊個咁好傾呢?
  • 因乜咁好傾

    裕美甜笑講電話,唔知同邊個咁好傾呢?

日前下午2時多,裕美出席完活動離開,只見她孭起大大個袋,收拾好自己的用品,並於商場換掉高跟鞋,然後便步行到附近的小巴站乘小巴到新蒲崗,落車後再轉乘另一架小巴去慈雲山,不惜車駁車慳錢。沿途裕美心情大好,不時笑容滿面地講電話及錄短訊,抵達商場後她熟路地行去一間小小的烘焙用品店,於店內逗留了5分鐘,挑選了麵粉、牛油、牛奶等材料後便拿着大袋戰利品離開。

同街坊密密傾

裕美離開商場不久遇上一名相熟街坊,只見對方熱情地向她打招呼,裕美亦禮貌地和對方傾不停,離開時更主動留了電話號碼給對方,心情大好的她其後步履輕盈地行去屋邨大廈熟練地撳密碼入內,對於新居的環境似是相當熟悉,期間有人認出她而眼望望,裕美亦悠然自得,懶理別人目光直入電梯,準備回家玩炮製蛋糕!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