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律師緊急備案要求保存證據 __,聯合航空,

陶大衞被拖下機情況。(美聯社圖片)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因拒絕下機而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員強行拖走事件,陶大衞的代表律師,已要求航空公司及芝加哥市保存案件的 ...


陶大衞被拖下機情況。(美聯社圖片)

美國華裔醫生陶大衞因拒絕下機而遭聯合航空公司召警員強行拖走事件,陶大衞的代表律師,已要求航空公司及芝加哥市保存案件的證據。

陶大衞的律師周三採取步向提出訴訟的首個行動,向庫克縣法院提出緊急備案。律師說,希望確保芝加哥市和航空公司,保存顯示乘客周日在奧黑爾國際機場登上飛往路易斯維爾的聯合航空3411號班機的閉路電視片段。

律師想要駕駛艙語音記錄、乘客、僱員和機組人員名單、事件報告、和市航空部有關拖走陶大衞的警察的人事報告。律師亦希望要聯合航空把乘客移離商用飛機的協議。

另方面,芝加哥一名市議員表示,市政府委員會已傳召聯合航空及市航空部門代表,回答有關一名乘客在奧黑爾國際機場被拖下機的問題。市議員扎萊夫斯基(Mike Zalewski)說,不知道誰人會代表航空公司出席,但已通知聯合航空母公司總裁穆尼奧斯周四舉行聽證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