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不斷更新】港鐵修復供電故障 觀塘綫列車逐步回復正常 __,港鐵,

【20:29更新】觀塘綫彩虹站附近的供電故障已完成復修,觀塘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19:55更新】九巴發言人表示,因應港鐵觀塘綫多個站服務暫停,九 ...


【20:29 更新】觀塘綫彩虹站附近的供電故障已完成復修,觀塘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19:55 更新】九巴發言人表示,因應港鐵觀塘綫多個站服務暫停,九巴即時啟動應變計畫,全面加強九龍區巴士服務疏導乘客。

【19:31 更新】事發時有列車駛往鑽石山時因電力故障在管道內停下,逾百乘客疏散落路軌。

【19:30 更新】九龍灣站有一男一女乘客暈眩不適,男乘客需要吸氧氣罩輔助呼吸。

【19:05 更新】消防員在九龍灣站戒備

【19:00 更新】港鐵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九龍塘站和觀塘站,沿途停樂富站,黃大仙站,鑽石山站,彩虹站及牛頭角站。

【18:47 更新】目前來往觀塘站至九龍塘站的8個車站列車暫停服務。

【18:33 更新】港鐵指九龍灣站附近出現電力故障,觀塘綫列車服務需要作出調整,目前來往觀塘站至彩虹站的列車暫停服務。港鐵又故障!港鐵於傍晚6時許宣佈,觀塘綫九龍灣站的架空電纜出現故障,職員正進行搶修,呼籲乘客預留充裕時間。由於事發時正值放工繁忙時間,一列駛往旺角方向的列車在鑽石山站突然「跪低」,另有列車在九龍灣站停駛,大批乘客擠在月台等候,其間有乘客不適暈倒。有乘客表示,車廂廣播指發生電力故障,其間列車的冷氣及燈光裝置停止運作。港鐵發言人稱,傍晚6時許,觀塘綫九龍灣站附近的架空電纜出現跳掣,觀塘綫列車服務需要作出調整。目前觀塘站至九龍塘站來回綫列車服務暫停、來往調景嶺站至觀塘站列車每12分鐘一班、來往九龍塘站至黃埔站則維持每10分鐘一班。港鐵現正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九龍塘站和觀塘站,沿途停樂富站,黃大仙站,鑽石山站,彩虹站及牛頭角站。港鐵呼籲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九龍灣站電力故障導致車廂燈光熄滅,月台有大量乘客滯留,導致有人暈倒不適。(讀者Helen及程先生提供) 九龍灣站實施人流管制,職員不讓乘客入閘。(讀者Helen提供) 部分列車的燈光系統熄滅。(黎樹雄攝)
大批乘客向職員查詢事件。(黎樹雄攝) 大批乘客滯留調景嶺站月台。(劉漢權攝) 電力故障導致列車冷氣裝置暫停,須打開氣窗通氣。(黎樹雄攝)
受故障影響,來往觀塘站至九龍塘站的列車停駛。 多個巴士站現人龍。(黎樹雄攝) 乘客等巴士大排長龍。(黎樹雄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